快訊

機場有內賊!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影集

台灣大哥大邀台灣之星用戶換SIM卡有詐?網曝1動作「4G終身合約還在」大讚太佛了

林襄轉戰味全當小龍女「人氣下滑?」眾人點出「1關鍵」:整個變了

瑞基營收/8月年減46.7% 布局插旗歐洲伴侶動物市場

瑞基海洋生技(4171)今日公告8月合併營收1,883萬元,年減46.71%;1-8月累計營收1.5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5.03%。

瑞基深耕多元市場,持續拓展畜產版圖。8月中,邦交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大使到訪瑞基,針對POCKIT Central平台於防疫應用深入交流;月底赴越南與菲律賓推廣豬場防控應用。伴侶動物與獸醫市場,瑞基插旗歐洲,POCKIT Central獲獸醫單位喜愛,已安排9月赴義大利裝機與教育訓練。人病方面,台灣南部登革熱疫情因颱風雨後有增溫趨勢,印尼等東南亞地區亦有疫情傳出,瑞基已提高登革熱檢測產品備貨量因應。

新市場方面,次世代定序 (NGS) 前處理相關應用之平台積極開發中,預計於2023醫療科技展展出新品;毒品鑑識科市場,計畫於10月偵查科技與鑑識科學研討會發表相關論文,可望為瑞基市場布局帶來正面效益。瑞基持續行動,逐步實踐One Health(健康一體)產業布局目標。

瑞基 疫情 登革熱

延伸閱讀

高雄本土登革熱+7 衛生局:社區感染風險增

台南多處工地查獲陽性孳生源 市府勒令停工及公布建案

孟加拉登革熱史上最慘 台灣病例創8年新高

雲林登革熱累積319人 已9鄉鎮淪陷11鄉鎮「挫咧等」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