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邱國正昨口頭請辭未獲准 蔡總統要求應坐鎮崗位

寶林茶室案第2例死者!士檢證實體內「檢出米酵菌酸」

動機複雜?兒遭爆料涉黃…傳國防部長邱國正遞辭呈

主管裝醉喇舌、磨蹭女部屬 雙方和解撤告獲緩刑2年

桃園某公司詹姓主管,去年農曆7月與同事吃普度平安餐後,假借酒醉要求漂亮女部屬攙扶他去休息時,趁機抱住她,拉下對方的口罩強吻,還將她推至牆角要求喇舌,除了襲胸還以下體磨蹭,遭桃園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桃園地院審結,考量詹已賠錢和解,判處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1年內須向指定機構或團體提供20小時義務勞務及上2場次法治教育課程,可上訴。

判決指出,46歲詹男去年8月16日中午公司聚餐後,搭同仁的車返回公司,假藉酒醉要女部屬攙扶他至公司4樓餐廳休息,卻趁對方搬椅子讓他坐下時,突然抱住女子,儘管女子當場推開,他仍藉酒裝瘋不僅將女子的口罩拉下強吻,還將對方推至牆角要求舌吻,同時伸出鹹豬手襲胸,用身體壓制對方後,以下體磨蹭強制猥褻得逞,女子藉返回辦公為由逃離後報警。

法院審酌,詹男逞一己私慾,漠視他人意願造成身心受創,考量詹並無前科,犯後坦承犯行,與女部屬達成調解且已依約給付賠償金,展現積極彌補過錯的犯後態度,參酌女部屬調解時,表明不追究詹姓被告的刑事責任,撤回刑事告訴狀等意見,諭知易科罰金,同時認為詹男經此偵審程序及科刑宣告的教訓後,當知警惕而無再犯之虞,併予宣告緩刑2年,以啟自新。

法官另考量詹男的犯罪情節,及為了讓他能記取教訓,今後戒慎其行,認為除前開緩刑宣告外,命詹男應於判決確定起1年內,向檢察官指定的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目的之機構或團體提供20小時義務勞務及接受2場次法治教育課程,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以啟自新並觀後效。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桃園某公司詹姓主管藉酒強吻磨蹭女部屬,桃園地院審結,考量雙方達成和解,將詹男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本案可上訴。記者陳恩惠/攝影
桃園某公司詹姓主管藉酒強吻磨蹭女部屬,桃園地院審結,考量雙方達成和解,將詹男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本案可上訴。記者陳恩惠/攝影

性騷擾 桃園 猥褻

延伸閱讀

性騷6女調查官「拍屁股、問乳暈顏色」 男組長遭拔官確定

調查局前科長竟是捷運狼 車廂連摸2女下體強制猥褻遭訴

台中色按摩師看到女客美乳受不了...強吸乳頭代價20萬

相關新聞

不倫判賠Kolas決定上訴 隨扈人夫發聲:妻冷暴力根本活在地獄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與李姓隨扈爆不倫,一審判賠75萬元。李姓隨扈也發文反擊,痛訴與妻子長年失和,妻子不...

健身正妹醒來驚見下身赤裸 控遭業務撿屍性侵...家用監視器揭真相

有片有真相,家用監視器片段還清白!臺北市1名健身辣妹聲稱,在1次聚會中喝醉了,隨後遭健身中心業務員帶回家「撿屍性侵」,對方甚至使用按摩棒,自己直到早上才發現下半身赤裸,驚覺業務員向自己伸出狼爪,所以報警求助。惟檢察官翻查所有證據,包括業務員的家用監視器片段,可見辣妹當時意識清楚,認為事件不涉及性侵,所以不作出起訴。

藝人秦偉性侵3女子判刑7年8月入監 首度申請假釋結果出爐

藝人秦偉性侵女編劇、女粉絲、女造型師3案判處有期徒刑7年8月確定,2020年4月入監服刑;秦服刑過半,今年1月申請假釋,...

影/「再吸5分鐘」庭長被控舔女書記官乳 蔡明宏稱遭「她們」陷害

士林地方法院停職法官蔡明宏被控在陽明山上強制猥褻女書記官、女法官,除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外,司法院也提案將他送人事審議委員會...

影/炎亞綸被控拍攝、持有少年性影像談和解 今壓秒出庭

藝人炎亞綸陷性影像風波,被控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今士林地方法院二度開庭,炎亞綸在下午2點58分,身穿黃色帽T,快步...

她找小王擬「3年計畫」要榨乾他財產...台中名醫控妻婚外情

台中陳姓名醫控訴廖姓妻子婚外情,意外從手機錄音發現廖女找媽媽、女兒及陳姓小王擬定「三年計畫」要榨乾他財產,主張廖、陳侵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