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長壽專家建議 限制攝取這5種食物

妄想成名意圖發動校園槍擊 馬州華生被捕

勞工節 洛醫護等多團體上街頭維權

數千名醫護人員參與勞工節抗議活動,手舉不同語言的告示牌,希望引起社會的重視。(取自fox11)
數千名醫護人員參與勞工節抗議活動,手舉不同語言的告示牌,希望引起社會的重視。(取自fox11)

9月4日勞工節長周末,洛杉磯縣約4000名醫護從業人員舉行遊行集會,希望引起社會對醫療護理議題的關注。服務業僱員國際聯合會(SEIU)美西醫療工作者聯盟主辦這次活動,表達對長期以來漏診、疏忽和醫護人力短缺等狀況的不滿。與此同時,其他勞工聯盟也在同日舉辦遊行野餐集會,希望能喚起對勞工權益的關注。

醫護人員在上午9時從洛杉磯市區的洛斯費利茲小學(Los Feliz Elementary School)出發,沿途遊行約半英里,最終抵達凱瑟醫療中心。

新聞秘書索爾達納(Renée Saldaña)表示,此次活動是希望喚起對醫療護理議題的關注。凱瑟醫療機構目前正在與工會聯盟談判,取代即將於9月30日到期的合同。儘管醫療保健行業因疫情導致人力短缺,但凱瑟醫療機構在2022年已新增2萬9000多名新員工,並計畫在2023年進一步擴充。凱瑟醫療機構強調,高達96%的工會成員已接受他們的就業機會。

與此同時,洛杉磯縣也在威明頓舉行第44屆年度洛杉磯/長堤港勞工聯盟勞工節遊行和野餐集會,主題為「工會勞工構建美國夢」(Union Labor Built the American Dream)。該遊行由聯盟主席巴拉根帶領,他指出工會在美國中產階級的建設和維護方面扮演著關鍵作用,並為工資和福利設定基準。

勞工 洛杉磯 長堤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亞凱迪亞市24日舉辦全市健康系列講座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