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判決出爐

炎亞綸捲入性騷風暴神隱2個月 素顏現身普渡虔誠祭拜

炎亞綸。 圖/擷自臉書
炎亞綸。 圖/擷自臉書

炎亞綸6月捲入性醜聞風波後已神隱兩個多月,不過日前則被發現悄出現在一家公司普渡活動上,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身影,感到很意外。

在瑪林老師的粉絲團上,2日貼出公司普渡的照片,人群中發現炎亞綸也跟著一起參加祭拜,他穿著一件白色T恤,臉上戴著眼鏡與口罩,還有厚厚的瀏海,閉著眼看來很虔誠的在祭拜,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炎亞綸是之前買精油而認識瑪林老師,受到邀約來參加普渡,他在現場待了約一個小時後就離開。

炎亞綸低調現身普渡活動。 圖/擷自臉書
炎亞綸低調現身普渡活動。 圖/擷自臉書

炎亞綸低調現身普渡活動。 圖/擷自臉書
炎亞綸低調現身普渡活動。 圖/擷自臉書

延伸閱讀

太心酸!炎亞綸「營業中」最後一集畫面曝光

炎亞綸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密內幕」

李玉璽換老闆炎亞綸20天出事 撇「嫁錯郎」:不會離婚

炎亞綸、汪建民都被「消失」 電視台考量這兩大問題

相關新聞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一向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公益總額已達550萬元,邁向「2400...

劉寶傑節目出包「東大教授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節目,日前在討論423餘震的話題,提到國外一些地震專家的說法,其中日本東京大學地震研究所名譽教授笠原順三,在畫面上秀出的照片,誤用到日本知名諧星主持人有吉弘行的照片,引發熱議。對此,昨(24)日《東森新聞》聲明道歉。

暴瘦又巨乳遭批「以為大家3歲小孩」 林襄正面回應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瘦到皮包骨,健康狀態令人擔心,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在日月潭拍的美照,雖然身材纖細,但巨乳依然挺立,網友紛紛留言...

吃涼麵吃出「血便」 夏嘉璐曝食物中毒驚魂

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特別邀請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美國饒舌歌手 Chris King 驚傳中彈身亡,享年32歲,其好友,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社群發聲哀悼好友。

蕭閎仁「沒收到國家級警報」嘆:沒存到我號碼 挨轟沒常識

近來地震頻繁發生,創作歌手蕭閎仁則發文提到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網友提醒要所在的位置震度達到4級才會有,但蕭閎仁卻按「怒」的表情符號,立刻引發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