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雪梨殺傷事件:捨命拯救愛女,澳洲網友募資千萬度過難關

LINE免費貼圖7款來了!情勒金句「我是為你好」連環發 這款免任務用半年

大雨樹倒…66歲男澄清湖步道散步遭慘壓 頭破重創送醫不治

射擊/台灣之光!郭中興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右一)和現任理事長陳士魁(左一)親自飛往科威特,參與亞洲射擊聯盟第39次執行委員會會議。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右一)和現任理事長陳士魁(左一)親自飛往科威特,參與亞洲射擊聯盟第39次執行委員會會議。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再傳好消息,先是老將林怡君上月亞塞拜然巴庫舉行的射擊世錦賽帶回金牌和巴黎奧運門票,剛結束的亞洲射擊聯盟第39次執行委員會會議中,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獲提名並通過,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並由亞洲射擊聯盟會長沙樂門及國際射擊聯盟會長羅西(Luciano Rossi)一同頒贈獎牌,感謝郭中興對亞洲射擊運動的卓越貢獻。

1932年出生的郭中興是台灣射擊運動的拓荒者,1970年代起就開始推行國內射擊運動的發展工作,不僅帶頭向立法院爭取合法運動權益、建立發展制度,並籌錢興建靶場,更是我國射擊邁向國際的重要推手,1984年成功將台灣爭取進入亞洲飛靶射擊協會的會員國;2014年郭中興卸下協會理事長的職務,身影仍可在全國各大射擊賽事出現。

5年前獲得我國運動菁英獎終身成就獎的郭中興,目前已年過90,身形仍十分硬朗,親自到科威特出席第39次執行委員會會議,會議中亞洲射擊聯盟會長沙樂門提名,經會員大會通過,郭中興升任為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國際射擊聯盟會長羅西也一同頒贈獎牌給郭中興。

共有41個亞洲射擊聯合會出席第39次執行委員會會議,沙樂門連任會長,大會並選出5名副會長和8名常務委員。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右一)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右一)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左二)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左二)升任亞洲射擊聯盟榮譽主席。圖/中華射擊協會提供

世錦賽 拓荒者 林怡君

延伸閱讀

桃園店家遭砸小孩也受傷⋯控警無作為 警:已移送偵辦

兩天打仗、三天做貼紙!《機戰傭兵6》到底是機器人射擊 還是鋼普拉遊戲?

射擊/拚奧運門票亞錦賽還有機會 協會113年辦選拔

射擊世錦賽/摘金又奪奧運門票 林怡君熱淚感謝家人團隊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