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時薪法生效前 加州速食店商品漲7% 全美最高

NBA/最多落後湖人20分 金塊穆雷跳投絕殺完成大逆轉

英國農場主人裝警報 竟逮到熟人「性侵小牛」

英國多塞特郡一處農場因為懷疑自家牲口遭到虐待,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結果竟抓到了25歲熟人布朗(左)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跟他們家的牛進行性行為。(取材自X平台)
英國多塞特郡一處農場因為懷疑自家牲口遭到虐待,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結果竟抓到了25歲熟人布朗(左)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跟他們家的牛進行性行為。(取材自X平台)

英國多塞特郡柏頓村(Burton, Dorset)一處農場因為懷疑自家的牲口遭到虐待,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結果竟抓到了一名25歲男子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對他們家的牛進行性行為。

每日郵報與當地媒體報導,做出此一「邪惡行為」的當事人名叫布朗(Liam Brown),因為觸發了農場新設置的監控系統,遭趕往現場抓人的農民當場逮到,從一頭小牛採集到的DNA樣本證明了這起去年發生的「性行為」。

此案日前在普爾裁判法院(Poole Magistrates Court)開庭審理,檢方指稱布朗因為部分家人之前受雇於該農場,因此從小就為農場主人一家所熟識。農場因擔心幼小牲口遭虐待,安裝警報與監控系統,「就在案發當晚,他們收到了安裝警報與設備提醒,結果發現了被告。隨後,從動物身上採集到樣本,證實了涉案的性行為」。

據報導,布朗沒有前科,案發後也沒有返回農場,他在承認「跟活體動物發生進入式性行為」與「造成保護動物不必要痛苦」有罪時啜泣出聲。檢方指出,擁有農場的家庭不希望他接近,辯方則同意本案應交付到刑事法庭進行判刑,並給予布朗無條件保釋。

這起案件現移交伯恩茅斯刑事法庭(Bournemouth Crown Court)量刑,裁判法官諭知布朗可能面對監禁刑罰,「因為犯行非常嚴重,可能需要比我們可判處的更重懲罰」,量刑將在9月下旬進行。

DNA

上一則

烏克蘭暗殺俄人計畫 前情報首長擔心太過火

下一則

英國將把瓦格納列為「恐怖組織」 可逮成員、沒收資產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