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動電源怎麼挑才安心?10點注意事項一次看 別陷入電池容量、體積迷思

八點檔男神合體比基尼正妹 火辣畫面全曝光

王燦(中)拍攝新歌「Hola」MV,找了多位比基尼辣妹及猛男助陣。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王燦(中)拍攝新歌「Hola」MV,找了多位比基尼辣妹及猛男助陣。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八點檔演員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EP「Hola」,MV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主打歌「Hola」是西班牙語「你好」之意,和台語「好啦」發音相似,曲風則充滿拉丁異國風情,王燦說想藉由歌曲傳遞熱情、陽光正能量,當日常生活煩惱憂慮甚至悲傷時,盼望大家聽到歌時,都能拋開低落情緒,唱著、跳著所有煩惱事都能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元氣及福氣。

為了拍攝MV,王燦上山又下海,泳池戲的部分選在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拍攝,導演讓王燦躺在西瓜造型的泳圈上,隨著池水悠閒飄浮,身邊則圍繞著比基尼辣妹與猛男,在泳池中清涼戲水,畫面相當養眼。

延伸閱讀

雀雀/「Moving 異能」喧囂且孤獨的史上最貴韓劇

金在中和秀英聊SM練習生往事掀回憶殺 突「公開女友」她驚到結巴

「中國好聲音」御用主持人被帶走調查?華少闢謠打卡自證人在電視台

8點男神黃少祺宣告回歸曬帥照 「融入新影集角色」網猜新動向

相關新聞

汪小菲談「衝大S家、衝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汪小菲上個月爆衝,家事鬧成社會新聞,引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連到警局的衣著都成話題。汪小菲日前直播時,談到當時行為,表示「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金鐘影帝老家被海水淹沒急奔宮廟避難 他串蚵貼補家用

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李程彬,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

郭碧婷《浪姐5》「霸氣官方照」曝光 網友一看:以為是向太

《乘風2024》(浪姐5)19日正式開播,在電影《小時代》飾演「南湘」,後與向佐結婚成為向太媳婦而為人熟知的郭碧婷初舞台曝光,與大部分姐姐以唱跳、唱歌搭樂器不同的是,郭碧婷選擇大陸美聲歌手周深的《小美滿》作為初舞台歌曲優雅登場。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Hebe田馥甄18日透過IG限動分享插花新照,寫下:「人間的花,世堅的髮,祝您愉快」,幽默自嘲「頭髮亂到好像王世堅問政後的髮型,甄離譜」,讓人會心一笑。

泰勒絲又出招!新專輯歌詞對準這兩位前男友開砲?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早先頻頻預告的最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終於正式推出,但外界最感興趣的莫過於從每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推敲...

陳亞蘭曝歌仔戲禁忌!鄭茵聲神賜「再紅10年」關鍵曝光

金鐘視帝陳亞蘭製作、主演的「勇氣家族」19日舉辦首映,陳亞蘭與莊凱勛劇中是夫妻,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定情,記者會上再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