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墮胎婦女資料收集爭議 成兩黨辯論焦點

美國擬制裁中國銀行 阻北京支援俄軍事生產

郭辦否認要郭上侯下 連勝文:若未堅持願擔誤解之責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稱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溝通,但郭堅持「郭上侯下」、「沒辦法談」。郭台銘競辦昨晚發聲明否認,指「郭台銘要求侯下郭上」這部分明顯與事實不符。連勝文回應郭辦表示,若郭台銘方認為自己對訊息解讀錯誤,亦即表示郭方面並未堅持「侯下郭上」,自己願意承擔所有誤解之責。

連勝文稍早透過媒體群組聲明表示,針對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聲明澄清有關與郭台銘方面溝通一事,自己只望能在不設任何前提之下共謀未來,相忍為國,自己的個人毀譽並不重要。

連勝文表示,自己也早已請相關媒體澄清,並未與郭台銘會面,而是與郭台銘的親人聯繫。連勝文並強調,國民黨絕對願意以大局為重,以誠意溝通,努力團結所有在野力量。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昨轉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透露,國民黨跟郭台銘溝通不只連勝文一次,而是有非常多次。朱立倫昨在中常會致詞時也表示,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這是在野朋友的責任,若不能團結,只有自我不顧大局,是對不起主流民意。

朱立倫昨在國民黨部舉行的中常會公開致詞指出,民進黨貪贓枉法、不公不義,且對兩岸問題一籌莫展、還說風涼話,因此應盡最大努力團結所有力量達成政黨輪替的民意,如果只為私利、只為自我,黨紀不容,民意也不容。

林寬裕表示,國民黨曾多次和郭台銘方面溝通,但都沒有結論,若像連勝文受訪時說的,郭台銘若「從頭到尾只有自己是正的」, 並沒有辦法、也不是真正的呼應主流民意。

林寬裕也表示,朱立倫在中常會提到,主流民意就是下架民進黨,跟民眾黨溝通聯繫一直存在,目前國民黨與民眾黨有共識,絕不做親痛仇快事情,會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也轉述表示,中常會上有中常委表達跟郭台銘、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焦慮,朱立倫也稱,不管喝咖啡、喝奶茶都樂見,必須放下自我,好好坐下來談。

郭台銘 國民黨 連勝文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