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援烏以台法案通過參院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強勁財報支撐 道指漲逾250點 史指升逾1%

黑白集/郭台銘喊整合行動卻撕裂 侯友宜不必再奉陪

郭台銘(右)嘴巴談整合、行動卻撕裂,與侯友宜(左)的整合不樂觀。(本報資料照片)
郭台銘(右)嘴巴談整合、行動卻撕裂,與侯友宜(左)的整合不樂觀。(本報資料照片)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奇蹟並未發生,他民調依然墊底,只是讓賴清德的領先地位愈發鞏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調查,四腳督的話,侯友宜柯文哲殺平在一成七上下,柯文哲受到郭台銘的帶衰還比較多。

這兩天有人放話,說「在野三人組」終於要「喝咖啡」了,時間就在30日中元節。但這一天啥事也沒發生,侯友宜說他沒接到通知。事實上,多少次在關公、媽祖面前同台,都刻意擦身而過了,哪需要特別挑中元來相會?說什麼「好兄弟」,還不是要求別人退讓罷了。

往前一天,柯文哲和郭台銘倒是在北市計程車工會的普渡會上,有20秒的交會。讀秒式的寒暄,是柯P風格,打個照面、握個手、一聲掰掰,立馬走人。四年前被放過鴿子,今年又被遺忘於金門的山盟海誓,柯文哲選擇速戰速決毫不留戀。郭董則還依依不捨,說希望擇吉再共飲奶茶等,有夠勾勾纏。

嘴巴談整合、行動卻撕裂,喊邀喝咖啡、卻突然變奶茶;這些大戲,民眾已經膩到不行,再演下去就是自討沒趣。說實在,沒過足戲癮的是郭台銘,侯、柯都還扛著政黨招牌,兩人能陪著這種企業家斜槓的業餘人士一直玩下去嗎?選戰就算打不贏,總不能連尊嚴都不顧吧!

侯友宜在郭家門口站過三回而沒人應門,也算仁至義盡。接下來,就不必再奉陪了!

郭台銘 柯文哲 侯友宜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