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2024矽谷指數報告出爐 亞裔買房實力強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 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郭富城名曲「對你愛不完」 被唱成嚇人嘶吼腔

信回歸第3季「披荊斬棘」,初舞台演唱「對你愛不完」,編曲風格出乎大家意料。(取材自微博)
信回歸第3季「披荊斬棘」,初舞台演唱「對你愛不完」,編曲風格出乎大家意料。(取材自微博)

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信(蘇見信)首集就有超狂演出,吸走大家的目光,他選唱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一開口就讓哥哥們驚呆,不敢相信他把這首經典歌曲改到「面目全非」,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信是上一季的成員,這次回歸參戰,在節目組要求下獨自演出,個人火力值(分數)只要贏過1支優勝隊伍,就能參加「披哥3」,如果挑戰失敗就直接離開。為了幫信助長聲勢,「披哥2」的成員蘇有朋、周柏豪、潘瑋柏及林峯錄製音檔幫他打氣兼拉票,同時也要信不要丟臉,還要他少吃點燒烤,「當上隊長,帶隊獲勝,這是我們對你唯一的要求」。

信帶來改編版的「對你愛不完」,超浮誇造型更是震撼全場,只見他將換上燙捲短髮造型,穿著重達140公斤的「荊棘玫瑰戰袍」,這套華服使用了3800朵紅、黑玫瑰,耗時460小時打造而成,因為戰袍又長又重,他移動時還需要有將近10位工作人員協助搬運。

信嘶吼詮釋暗黑重金屬版的「對你愛不完」,讓哥哥們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好友林志穎苦笑擠出囧臉,品冠還再次跟旁邊的港星關智斌確認:「不是「對你愛不完」嗎?」胡彥斌直呼很像電玩遊戲裡的大Boss。

信這首顛覆版的「對你愛不完」贏得全場歡呼,哥哥們起立鼓掌。信笑說:「這節目叫「披荊斬棘」,我就已經披著荊來了,這還不夠明顯嗎?大家等著瞧,這次不管怎麼樣,就是硬頂、頂到底。」最後他也如願加入「披哥3」。

蘇有朋 林志穎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Lisa金色緊身戰袍熱舞辣爆 法國第一夫人拉C位拍照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