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州小商家添購安全設備防盜 最高可抵稅6000元

華裔探員張棟志 拆解殺豬盤等3大詐騙伎倆

「好聲音」50萬買導師轉身?本季首位4轉學員袁藝菲否認

袁藝菲是本季「好聲音」第一位4轉學員。(取材自微博)
袁藝菲是本季「好聲音」第一位4轉學員。(取材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風波一波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暫停,現又被爆歷屆「好聲音」冠軍,有位女選手花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買冠軍,甚至瘋傳50萬元可買導師轉身的傳言,本季選手紛紛跳出來澄清。

綜合媒體報導,過去「好聲音」學員李嘉捷曾發文透露,要讓導師「轉身」的價格高達50萬人民幣,前10名排名也可用買的,且如果要在節目留到最後,參賽者需要簽訂長達10年的合約,然而李嘉捷事後刪除了相關文章,並公開向「好聲音」節目組道歉。

報導指出,袁藝菲是本季「好聲音」第一位4轉學員,她告訴外界不知道的真相:「參加節目來回機票加住宿不到1萬人民幣,全由節目組報銷,而在錄節目期間都有飯盒,妝髮服裝也都由節目組找人梳化,沒收取任何費用。」接著袁藝菲打包票說,她以一位站上舞台獲4位導師轉身的學員,沒看到所謂的50萬人民幣轉身黑幕。

另據報導,台灣歌手柏霖PoLin也參與本季,他27日深夜發出聲明強調:「一轉50萬的說法,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文末,他也感謝節目團隊在他表演期間所給予的協助,「在我的團隊和我接觸的人裡,大家確實都很友善、很認真對待每位選手的舞台,我心存感謝,不論有多少紛沓混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中國好聲音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Super Junior高雄開唱 吵成一團驚要「跳愛河」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