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港女星節目談舊愛 網3線索揪出是知名男星王嘉爾

女星Katrina曝過去戀情。 (取材自YouTube)
女星Katrina曝過去戀情。 (取材自YouTube)

近來有網友挖出6月時香港ViuTV的網路節目《戀講嘢》,與女星Katrina(陳珮欣)爆出過去曾與一位國際知名、來自香港韓國出道的歌手交往,還曝男方劈腿行為,網友聽到幾個線索,紛紛猜測應是王嘉爾。

Katrina透露與這位男星是同年齡,兩人從很年輕時就認識,分別就讀不同國際學校,之後男方說要去韓國做練習生,在受訓期間每晚睡前兩人會講電話,還怕被男方經紀公司發現,男方曾提到有不少練習生會去整形,對方曾詢問過她「我要不要去整」,她認為不需要,因為對方外形已經很好了。

男星在韓國受訓9個月後,返回香港休息3天,兩人也趁機約會,要離開前男方在合照上簽名,還在一張紙條上用韓文寫下「不好意思,不能總是覆你訊息,我很想念你,我真的很愛你,真的!」,節目上她出示當時那張紙條,之後男方出道前幾年,回香港時想要約她出來見面,但她以兩人沒有未來而婉拒,之後發現男方取消追蹤她的IG,戀情也就此畫下句點。主持人好奇想知這位男星是誰?Katrina則分享給主持人看,主持人認證是位國際巨星,男方IG粉絲數是他的五倍。

另一名女星郭奕芯則也爆料,她在17、18歲時曾一個KTV的聚會上見過這位男星,因為那天她還帶了一個女生朋友一起去,隔天那位女生朋友就告訴她,昨晚與那位男星做了一些很親密的行為,隨即其他來賓質疑,是否有與Katrina交往時間重疊。而網友從節目中大家提到的線索,猜測應是韓國男團GOT7的王嘉爾,他的IG粉絲數超過3千萬,正是主持人粉絲數60萬的5倍。

來源:ViuTV

王嘉爾。(取材自微博)
王嘉爾。(取材自微博)

香港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周杰倫巴黎時尚秀歡慶45歲 昆凌甜蜜放閃喊「baba」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