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從獨自走向飛機變隨從包圍 拜登為這原因改變

金融市場震盪中 如何保住退休存款

威廉波特少棒賽 台灣輕取美國德州隊奪季軍

桃園市龜山國小27日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季軍戰提前4局10比0擊敗美國西南區對手,台灣連續第2屆拿下這項賽事季軍。(中央社)
桃園市龜山國小27日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季軍戰提前4局10比0擊敗美國西南區對手,台灣連續第2屆拿下這項賽事季軍。(中央社)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27日在美國威廉波特投打俱佳,提前4局10比0擊敗美國德州代表隊,奪得季軍,繼去年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後,台灣連續第2屆拿下這項少棒賽事季軍。

據中央社報導,龜山少棒隊代表亞太區參賽,26日在國際組冠軍賽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本屆賽事3連勝後首度吞敗,27日與代表美國西南區的德州尼德維爾少棒隊(Needville LL)爭奪世界季軍。

桃園龜山王牌投手范宸竣銜命先發,主投4局送出9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拿下勝投。

台灣小將1局、3局下各拿5分,早早勝券在握。范宸竣再度發揮「二刀流」身手,3局下轟出一發3分砲,單場雙安、貢獻4分打點。這發全壘打是他5場出賽第2度開轟。

世界少棒聯盟(LLB)在賓州威廉波特(Williamsport)舉辦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曾17度奪冠,最後一次是1996年,隔年因組隊等理念不合而退出LLB。2003年重返LLB以來,台灣最佳成績是2009年亞軍,2010、2022及2023年都奪得季軍。

德州 波特 賓州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