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郭台銘:參選是為了促成在野整合 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總統,他強調,我的參選,是為了促成在野陣營的整合。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郭台銘說,他本來沒必要選,但是,郭台銘所代表的中間聲音卻不能缺席!

郭台銘期許,自己能成為團結的最大公約數,他也將繼續邀請在野陣營其他兩位候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再次感謝今天各位的參與,這次總統大選對於中華民國的安危,以及台灣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

他說,「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請大家支持我郭台銘的理念,請大家支持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倡議,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完成目標,重新帶給台灣人民希望!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延伸閱讀

郭台銘宣布參選 張麗善:咖啡沒喝就參選沒誠信

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總統 苗栗縣長鍾東錦不支持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 喊話:給我四年讓台灣 GDP 超過一倍

郭台銘終於鬆口宣布總統 親侯人士:一切在掌握中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