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傅崐萁出訪 柯文哲:陸若梭哈「這3張牌」 就換台灣壓力大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台南蝸牛巷超人氣咖啡廳,獨家「椪糖咖啡、咖啡布丁」午茶首選

【奇暖咖啡風味實驗室】位於台南文青歷史街區「蝸牛巷」內,由專業咖啡評鑑師與茶飲資深店長共同創立的咖啡品牌,咖啡融合技巧與巧思,打造出令人讚不絕口的咖啡新滋味,像是店家招牌椪糖海鹽波霸拿鐵8重奏、甘蔗賀薑汁咖啡、莊園豆咖啡布丁,獨家口味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怪不得店裡店外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店內環境呈現工業風格,搭配木質傢俱與乾燥花元素增添溫馨感,用餐區則是以吧台的方式呈現,可以近距離欣賞到老闆的手藝,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聽老闆敘述著咖啡的特色與風味,別有一番風味。

想在家品嚐到咖啡廳的優質咖啡嗎?那就購買店家精選莊園咖啡豆吧!咖啡豆品項會隨季節變更,僅挑選當季口味豐富品質最佳的咖啡豆做烘培,喝到每一口咖啡充滿老闆堅持與用心。

來店必點「椪糖海鹽波霸拿鐵8重奏」融合台南在地古早味椪糖,打造出8種咖啡風味體驗,淺嚐一口上層的雙倍濃縮咖啡,讓咖啡喚醒你的味蕾,接著品嚐椪糖義式咖啡與輕拿鐵,品味充滿層次感的甜味與咖啡香,還能將椪糖與珍珠作為甜點享用,這時在咖啡內加點海鹽提味,產生另一種滋味,最後品嚐清新冰鎮美式咖啡做收尾,口味由濃轉淡,中間補充點甜味中和咖啡的苦,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咖啡組合,值得細心品嚐。

這款「甘蔗賀薑汁咖啡」擺盤相當特色,兩瓶試管分別裝著台南優質契作甘蔗汁與手工熬煮黑糖薑汁,與咖啡與番茄的新奇組合,黑糖薑汁與番茄切盤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台南特色吃法,與咖啡的搭配口味相當新穎,如何搭配隨客人高興,彷彿在做實驗般新鮮有趣。

香濃咖啡配上酒香濃厚的提拉米蘇可是店內超人氣下午茶組合,提拉米蘇蛋糕體經過頂級莊園咖啡與咖啡酒浸泡,甜度適中散發些許苦味,綿密絲滑的口感令人陶醉,搭配精選衣索比亞咖啡簡直完美!每杯咖啡都有附介紹小卡,讓不懂咖啡的人也能了解自己正在品味著什麼樣的咖啡風味!

與蝸牛巷另一間人氣甜點「日和理想布丁提案」聯名推出的「莊園豆咖啡布丁」可是許多饕客的最愛!選用【奇暖咖啡】嚴選精品莊園豆製作,讓布丁充滿了咖啡豆本身的花香、果香,綿滑口感散發濃郁蛋香,尾韻還有些許酒香,充滿大人味的甜點每一口讓人驚豔,布丁每日限量供應,太晚來可就吃不到囉!

【奇暖咖啡風味實驗室】與常見的咖啡廳不同,結合台南古早味與咖啡,以做實驗的方式將其融合,藉由多樣化的咖啡組合與風味,帶領你的味蕾去世界旅行。


【奇暖咖啡風味實驗室】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81巷11號

店家電話:0965522003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四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3J0DdRq


延伸閱讀//台南阿嬤灶咖不午休!懷舊肉燥香、醬香爌肉太晚來吃不到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布丁 拿鐵

延伸閱讀

中職/徐若熙154公里是「控速」結果 準備好請咖啡

2023東京必訪!6間「東京咖啡廳」推薦 復古老宅、純白極簡、冷淡工業風一次收齊

全家「念大杯咒」拿鐵半價 網笑翻:基督徒怎消費?

彰化加點愛庇護工場今開張 汽車美容到咖啡飲品通通有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