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制成長計畫 獲國際媒體大獎全球第一肯定

不敵兩度強震重創 花蓮知名藍天麗池大飯店評估拆除

強烈雷雨來襲!彭啟明示警南部當心:解渴致災一線之隔

中職/3呎線之爭…丘總不解又跟上次不一樣 「我還在理解中」

富邦悍將、味全龍隊之戰,6局下兩隊教頭在連2打席各自上場爭論,上演罕見畫面。記者侯永全/攝影
富邦悍將、味全龍隊之戰,6局下兩隊教頭在連2打席各自上場爭論,上演罕見畫面。記者侯永全/攝影

富邦悍將隊今天以4:2擊敗味全龍隊,6局下上演連兩回合3呎線之爭,悍將教頭丘昌榮直言到賽後都還在理解中,絕對會請聯盟再解釋一次;龍隊教頭葉君璋也認為有檢討空間。

此役引起熱議的畫面出現在6局下,龍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陳品捷執行短打,點向投手方向,陳冠勳接球後傳一壘,陳品捷被判安全上壘,悍將提出挑戰後維持原判,但丘昌榮上場質疑陳品捷跑在線內,爭執多時後被勸退。

餘溫仍在,下一棒蔣少宏在滿壘的打席打向三壘方向,李宗賢接球後先傳本壘擋下分數,捕手張進德再傳一壘,范國宸未能確實接球,但這回蔣少宏被判妨礙守備出局,輪到龍隊教練團上場開吵。

葉君璋賽後談到蔣少宏的跑壘被判妨礙守備,直言「滿特別」,他說:「既然大家已經同意是這樣,那也沒辦法,但我是覺得可以再做一些檢討。」

丘昌榮也有滿頭問號,陳品捷的打席,「我們覺得有妨礙到守備,實際上跑在線內,但他說已經有接球,那下次我就都不要接球,是不是就形成妨礙守備?」他進一步提到,「我們宗賢上次那個,也是可能宗賢比較快,益全跳起來沒接到,但是判定妨礙,我們實在是搞不清楚。」

蔣少宏的play被判定妨礙守備,但悍將爭取退回壘包未果,丘總也提到,「他(裁判)說那是第二傳球,但我們那次對統一也是第二傳球啊!不知道為何這次又和那次不一樣,我還在理解當中,絕對會請聯盟再幫我們解釋一次。」

丘昌榮 蔣少宏 陳品捷

延伸閱讀

中職/3呎線之爭連映2打席 丘總、葉總都來吵

中職/悍將洋投是否淘汰伍茲?看恩力二軍5局投怎樣

中職/瑞恩穩了!7局好投搶下1席 悍將洋投最後2選1

中職/曾峻岳想往更高殿堂 丘總期許控球更穩定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