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智邦、愛普 認購搶鏡

智邦。聯合報系資料照
智邦。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股多空震盪劇烈,法人建議,投資人可首選「上半年優、下半年佳」個股,逢低進場布局,這些營運耀眼族群股價走勢抗震,有機會躍居多頭領頭羊,可參考智邦(2345)、愛普*等,利用權證參與行情。

智邦、愛普*相關權證
智邦、愛普*相關權證

法人認為,面對短線震盪走勢,由下而上挑選成長優質股仍是因應的策略。具基本面佳、獲利動能與中長期展望正向,且法人買超的公司,可伺機分批布局。

中國信託證券建議,若看好這些營運耀眼族群,可透過認購權證的槓桿操作,進一步掌握漲升的行情。不僅可降低資金門檻,若走勢與預期相同,亦可賺取倍數的獲利。

智邦第2季合併營收201.2億元,季增2.21%、年增7.61%,稅後純益22.45億元,季增10. 2%、年增8.3%,每股純益4.02元,創同期新高、史上第三高。累計上半年營收398億元,年增15.6%,稅後純益42.82億元,年增27.4%,每股純益7.67元,創同期新高。

智邦布局白牌雲端交換器多年,去年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的客戶量產400G交換器,完成研發800G交換器系統,提升資料中心之間的傳輸效率。智邦指出,近年搶先布局800G、下世代資料中心及AI商機,可望搭上新商機。

愛普喜迎新一代挖礦機晶圓銷售訂單,伴隨LLM(大型語言模型)應用及其他AI客戶開案量大增,將開始挹注委託設計專案(NRE)收入,2024年業績將展現爆發性成長態勢,全年度營收年增率有望挑戰五成,改寫新猷。

法人指出,愛普近期物聯網(IoT)與AI兩大事業部皆逐步轉佳,首先是手機、穿戴裝置為首的IoT客戶訂單已在第2季回暖,並對後續需求轉為樂觀,下單節奏回到正常季節性水準,預估下半年到明年都會處於上升軌道。

中國信託證券建議,若投資人看好此兩檔,可設定價外程度20%以內、中長天期權證,連結智邦相關權證包括智邦中信31購02(048449)、智邦統一38購01(054077);愛普相關權證有愛普中信31購01(046065)、愛普統一34購01(051397)等。

智邦 權證

延伸閱讀

「金九銀十」看旺股 投信卡位

精選權證/漢翔統一34購03 蓄勢衝

精選權證/和碩凱基35購01 錢景亮

精選權證/瑞昱元大31購01 閃金光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美股三大指數大漲收高 台股振奮早盤漲逾百點 台積電上漲6元開558元

台股今(30)日開盤上漲42.68點,開盤指數16,666.33點,美股三大指數收紅,台股早盤也漲逾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智邦、廣運 認購閃亮

台股多空震盪,但在市場資金仍屬充沛下,中長期業績成長性與能見度高的優質股可望躍居抗震指標,投資人可參考智邦(2345)、...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燿、美律 認購搶鏡

台股資金動能無虞,近期站穩2萬點大關,法人展開新一季布局,操作焦點回歸基本面,台燿(6274)、美律(2439)等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個股深獲青睞,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買進相關權證,透過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