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中職/徐若熙回歸首戰1.2局飆速154公里 還在找「怪物」型態

味全龍隊徐若熙。記者侯永全/攝影
味全龍隊徐若熙。記者侯永全/攝影

味全龍隊徐若熙術後重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回歸,「怪物」型態尚未找回完全體,先發1.2局無失分,共用28球,最快球速154公里,跨出TJ韌帶置換手術後回歸第一步。

徐若熙先發1.2局共用28球、21球是好球,被敲2安打、無失分,此役沒有三振進袋,停留在生涯98K,留待下一戰挑戰百K里程碑。

徐若熙首局面對李宗賢以三壘方向滾地球抓下出局數,對王勝偉的打席開始飆速,耗了9球被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後續張進德敲安、范國宸挨觸身球,悍將僅一出局已經攻占滿壘,下一棒申皓瑋打向三壘形成雙殺中「滿壘計」,讓徐若熙度過這次危機。

首局用了24球才解決,徐若熙在第2局用球數明顯精簡,先讓王正棠打向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林哲瑄打向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投手教練郭勝安也在此時上場換投。

徐若熙2021年以「怪物新人」之姿K出一片驚嘆號,但去年出現手肘韌帶撕裂傷,最終在7月進行TJ手術,全季出賽留下一片空白,今天是他相隔674天的一軍出賽。

味全龍隊徐若熙。記者侯永全/攝影
味全龍隊徐若熙。記者侯永全/攝影

徐若熙 申皓瑋

延伸閱讀

中職/悍將洋投是否淘汰伍茲?看恩力二軍5局投怎樣

中職/低調神紀錄!陳冠偉土投最速百K 逾3個月才被發現

中職/徐若熙回歸嚴禁衝太快 王維中要他超過153請咖啡

深海捕獲「尖牙巨獸」嘴裡長百顆人牙!專家曝怪物超反差身分:是溫柔的醫生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