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金手套級的配合 王勝偉讚林哲瑄這一滑「高超技術」

富邦悍將隊王勝偉昨天第6局相當忙碌。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王勝偉昨天第6局相當忙碌。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古早味游擊手王勝偉昨天經歷忙碌的第6局,其中一球與林哲瑄上演13座金手套的配合,王勝偉大讚林哲瑄的反應力,「預防撞到隊友,還能處理到球,這是比較高超的技巧。」

昨天悍將隊以3:2擊敗味全龍隊,龍隊在6局下3個出局數都找上王勝偉,其中瑪仕革斯.俄霸律尼打向中外野,林哲瑄向前準備接球同時,王勝偉也眼睛緊盯著球「倒車」中,就在擦撞前夕,林哲瑄先一步滑下去避免撞上隊友,王勝偉完成接球後看到已在草皮上坐定的林哲瑄,則是趕緊跪地說歹勢,互動相當可愛。

王勝偉還原當下,「我知道是逆風,所以覺得有機會接那顆球,接到之後我也嚇到,哲瑄怎麼在那裡。」他說當下兩人都有喊聲,但彼此都沒聽到,「我看他坐著,很自然和他聊起來,互相說不好意思,反正也3出局了,不用這麼趕著回來。」

王勝偉檢討這一球,認為喊聲還是可以再大聲一點,「不然撞到受傷就比較不好。」超佩服林哲瑄的反應力,「本能反應是會朝球的位置,但他可能餘光有看到我,所以沒有正對球的位置,手套是放在可以撈到的位置,預防撞到隊友,還能處理到球,這是比較高超的技巧,他除了有好的技術以外,還有豐富的經驗。」

忙碌的第6局還包括沒收林智勝的內野安打,今天賽前林智勝就趕來客隊陣營問候,王勝偉笑說:「他說他很久沒有安打了。」至於王勝偉回了什麼?「我說,嗯,我有看到你很盡力跑,給你一個讚。」

林哲瑄 林智勝 王勝偉

延伸閱讀

中職/悍將10分歡迎肯特返一軍 6局好投相隔2個月奪勝

中職/悍將3度「中彈」 李宗賢將照X光、林哲瑄無大礙

中職/手感不如上半季卻打更好 林哲瑄:棒球就是這樣

中職/共享第3寶座8天後 王勝偉第232盜壘將恰總擠到第4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