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拒為攜槍警察服務 舊金山麵包店惹議

連鎖麵包店Reem's California因為拒絕為帶槍穿制服的警員提供服務,而引起舊金山警察工會的不滿。(取自SFGATE網站)
連鎖麵包店Reem's California因為拒絕為帶槍穿制服的警員提供服務,而引起舊金山警察工會的不滿。(取自SFGATE網站)

舊金山警察工會日前稱,接到廣受歡迎的連鎖麵包店Reem's California的電子郵件,該店家在郵件中表示,不為佩戴武器和身著制服的警官提供服務。

舊金山警官工會聲稱,上周末Reem's California拒絕為一名警官提供服務,同時聲稱這是公司政策的一部分,該政策規定,這家廣受歡迎的阿拉伯街頭食品連鎖餐廳和麵包店,不會為任何攜帶武器且身著制服的人提供服務。

在周四的社交媒體帖子中,警察工會分享了一封疑似來自該公司代表的電子郵件。郵件中寫道:「在Reem's,我們的政策是不接待任何攜帶武器且身著制服的人。歡迎所有警官在下班和不攜帶武器的情況下來我們店內。」目前還不清楚是誰向工會發送了這封郵件。

工會在其社交媒體帖子中說:「我們並不是要求Reem's或任何有偏執政策的企業為我們的警員服務,我們要求他們為自己的歧視性政策負責,並在可見處並立上標牌,讓我們知道不要在你的店裡消費,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

在發給SFGATE的一份聲明中,Reem's表示其政策旨在將槍枝拒之門外,以確保員工的安全。聲明說:「Reem's一直致力於在我們的社區提升社會和種族正義,這包括為我們的員工和顧客營造一個安全的環境。在槍枝暴力事件不斷增加的今天,尤其是對有色人種、年輕人和同性戀者。我們相信,在我們的餐廳裡堅持嚴格的禁槍政策能讓我們更加安全。」

聲明補充說:「我們社區許多成員都受到過槍枝暴力的影響,所以在Reem's,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空間,讓人們可以吃到美味的阿拉伯食物,不必擔心暴力或騷擾,我們要號召大家站出來,一起創造充滿關愛和堅韌的社區文化。」

如果工會的說法屬實,Reem's California 將成為灣區最新一家因拒絕為警官提供服務而遭到抨擊的餐館。2021年,在三名身著制服的舊金山警察被要求離開餐廳後,Hilda and Jesse的店主在公眾的強烈反對聲中道歉。今年早些時候,Pizza Squared 的一名收銀員因告知幾位警察他們在本店不受歡而被解僱。

Reem's在東灣屋崙有一家麵包店,在渡輪大廈也有一家小賣部。主廚創始人Reem Assil是一位社會正義活動家,也曾是一名社區組織者。2022年,她入圍了詹姆斯-比爾德傑出廚師獎決賽。

舊金山 入圍 灣區

上一則

打擊仇亞犯罪 金山設專門小組 華裔湯曉慧負責

下一則

外婆遭毆致死 余嘉雯投身公益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