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 「長相思」 楊紫CP和誰最甜?

楊紫(左)「長相思」中女扮男裝行醫救起鄧為共譜戀曲。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楊紫(左)「長相思」中女扮男裝行醫救起鄧為共譜戀曲。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古裝女神」楊紫在「」中突破自我,演活歷經苦難的「皓翎玖瑤(小名小夭)」,還挑戰女扮男裝「玟小六」行醫救人,她透露為「玟小六」設計了不少小巧思,像脖子會微微往前傾、走路會外八也會稍微屈膝,並指向張晚意、鄧為和檀健次笑說:「當然也會觀察身邊的人,現場就有學習樣本,會模仿他們的舉動。」

楊紫在劇中和張晚意、鄧為、檀健次都有不少精彩對手戲,這也讓「『長相思』你站哪對CP?」成為今年夏天最夯的討論問題,社群網站順勢發起投票,吸引將近36萬人共襄盛舉,其中楊紫和檀健次的「夭柳CP」大獲21萬票拔得頭籌,其次是她和鄧為的「夭璟CP」,以及她與張晚意的「夭玹CP」分別得到10萬和5萬名網友支持,不少網友也開玩笑留言稱「楊紫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

扛起所有CP的楊紫也分析自己與多位男主角的關係,她說:「小夭和塗山璟(鄧為飾)都很溫情、也很柔軟,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那種,然後小夭跟相柳(檀健次飾)更多的是兩人都不敢說出口的那一種情感,這讓我很有帶入感,也會更加投入。」另一位獲得廣大網友支持的檀健次則笑說:「如果我有權利成全劇中一對CP,那肯定是相柳和小夭啊!」

新生代演員鄧為隨著「長」劇熱播,個人微博狂漲將近257萬多名粉絲,被問到爆紅後是否會有感到壓力?他語帶輕鬆表示:「壓力其實還好,我就是盡自己可能做好每一件事情,反倒是我的工作人員們可能壓力會有點大。」

鄧為在劇中飾演「塗山璟」是一隻九尾狐,曾被男兒身「玟小六」在清水鎮所救因而愛上對方,回憶起拍戲期間他說:「作為塗山璟生活了幾個月,所以我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他對小夭的愛,以及他被欺騙和背叛時的難過,但最吸引我的是他對這個世界的態度,他最後選擇原諒與仇恨和解,這種力量讓人很感動,是一種堅韌和偉大的溫柔。」

「長相思」第一季MOD將在25日起全劇上架,「長相思」三部曲,並由原著小說作者擔綱編劇,從確定翻拍到正式播出話題不斷,不僅在騰訊平台上吸引300多萬人提前預約搶先看,微博戲劇相關的超話閱讀量更高達59.2億次。

鄧為演活「塗山璟」晉身古裝男神狂漲粉250萬。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長相思」楊紫(左)搭檀健次CP感超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楊紫(左)以身犯險幫張晚意奪回王位。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古裝劇 長相思 陸劇 改編 桐華 小說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驚奇蜘蛛》致敬經典《夏綠蒂的網》 小生物藏「哈比人」彩蛋

「零脈絡」的吸引力!日本數位漫畫平台的廣告投放觀察

《鬼妻塚》百年冤魂甦醒 她不會放過你

《九龍城寨之圍城》古天樂x洪金寶 大佬鬥狠勝者為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