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南光電弊案偵結起訴 前局長陳凱凌等人被訴貪汙建請求重刑

公幼混齡教學複雜老師陷困境 家長怕孩子學習落後轉學私幼

傳葉丙成內定教部政次引教團熱議 他憂以「網紅流量」思維辦教育

MLB/投手大谷本季已登出 打者翔平決定仿效「他」繼續打

大谷本季確定不會再登板,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大谷仍會以打者身分打滿剩餘的賽季。 路透社
大谷本季確定不會再登板,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大谷仍會以打者身分打滿剩餘的賽季。 路透社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昨日雙重賽首戰只投1.1局就退場,第2場以指定打擊續戰,不料賽後診斷結果竟是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本季確定不會再登板,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大谷仍會以打者身分打滿剩餘的賽季。

大谷昨日首戰擔任先發第2棒和投手,並在1局下就轟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率先破蛋,再次坐上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不過大谷在2局上投球時,向場邊教練示意自己不能再投下去,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賽後僅表示是手臂疲勞,第二場大谷續打,5打數僅敲出1安打。

雙重賽後,大谷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目前仍不確定大谷是否會進行手術,不過總管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表示,接下來天使與大都會連戰,大谷仍會以指定打擊的身份上場。

過去大谷就曾負傷上場,早在2018年球季,他同樣就被診斷出尺側副韌帶的2級扭傷,不過他當時選擇施打PRP治療,並以打擊的身分出場,直到球季結束後,才動刀TJ手術。

實際上右肘尺副韌帶撕裂對於打者的影響較小,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在去年5月時被診斷出右肘尺副韌帶撕裂,一樣是無法投球但可以打擊,上季他的打擊三圍仍是不俗的.286/.364/.514,OPS+達146,季後賽更是繳出.349/.414/.746的打擊三圍,直到休賽季才動刀TJ手術。

Bryce Harper 大都會 天使 手術 連戰

延伸閱讀

MLB/專家估大谷身價掉1億美元 各隊搶人態勢不會改變

MLB/大谷右手肘受傷本季不再投球 季後恐影響身價

MLB/大谷受傷恐影響身價 洛時:沒球隊會給一刀流5億美元

MLB/大谷翔平上壘後被狂戳 克魯茲:想確認是不是真人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