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疑建案釀災…新北汐止大淹水「機車幾乎滅頂」 崇德國小附近整條道路變黃河

蘋果強調在全球營運據點及製造供應鏈導入超過18吉瓦的乾淨電力

顧寶明第三任妻子領走千萬遺產被起訴 愛女發聲回應了

顧寶明死後留下千萬遺產,涉嫌遭第三任妻子陳燕青占為己有遭顧家長女顧乃玠提告。圖/果陀劇團提供
顧寶明死後留下千萬遺產,涉嫌遭第三任妻子陳燕青占為己有遭顧家長女顧乃玠提告。圖/果陀劇團提供

顧寶明去年3月因心肺衰竭過世,但女兒卻對繼母提告,認為她將父親留下的上千萬銀行存款分次轉入自己個人帳戶,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女涉嫌偽造文書及侵占顧寶明遺產共1058萬3320元,將陳女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宣告沒收不法所得。

檢方調查,顧寶明過世後,女兒顧乃玠負責處理父親遺產,竟發現在父親過世後10天,繼母將父親華南銀行700萬元銀行定存解約,連同原本200多萬的活存,透過網路銀行,匯入自己銀行帳戶。另外,顧寶明證券戶內的台積電、兆勁、達欣工等3檔股票同樣遭人賣出,顧乃玠不滿父親遺產遭陳女侵占提告,陳女到案後,主張與顧寶明堅財產為夫妻共有,否認侵占、偽造文書等犯行。

對此,女兒顧乃玠也回應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顧乃玠表示看新聞才知道此事,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相關新聞

李亞鵬欠債1.8億還完了嗎?嫩妻海哈金喜揭現況 曝和李嫣關係

大陸男星李亞鵬去年與小19歲,世界小姐出身的海哈金喜再婚,不過他淡出演藝圈轉型從商,爆出因財務糾紛欠債4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8億),夫妻倆合體直播帶貨賺錢還債。而海哈金喜近日公開粉絲問答影片,被問到債務情況,她也老實回答了。

Lulu出席活動爆衝突!場面陷混亂推擠怒吼

Lulu(黃路梓茵)先前在社群發文,對恩師黃子佼事件首次表態,坦言自己心碎一地,但錯了就是錯了,該受到嚴厲懲罰,她今出席...

「甄嬛傳」13年推綜藝 娘娘團「沒孫儷」網驚:去哪了

由孫儷主演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時,不僅在亞洲颳起一陣宮鬥劇炫風,帶動開拍後宮戲風氣,從此長紅13年,每次...

《大學生》女星驚爆「長3顆腺瘤」 嚇到崩潰爆哭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晞晞(徐晞庭),近來在IG上透露健檢時發現身上有3顆腺瘤,嚇到當場痛哭。

黃子佼恐「無法復出」!Selina傳8字 20年交情斷聯了

Selina任家萱去年夏天迎來兒子「小腰果」,成為人母的她上工復出,今(17)日出席奶瓶代言活動,提到昔日好友黃子佼,她...

陶晶瑩曝小燕姐心情「怎麼會好」 談連署修法被扯政治:沒人要說什麼顏色才愛小孩

張小燕受黃子佼性醜聞風暴牽連,網友呼喊她發聲表態,資深藝人李麗芬、張永正發文為小燕姐喊冤,認為個人做事個人擔。而日前和小燕姐有交情的資深媒體人高姐(高愛倫)發文談到小燕姐,陶晶瑩坦言「有點驚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