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2地飆36度高溫!下周變天強降雨轟炸 劇烈天氣恐影響到這天

國民黨智庫大裁員! 陳學聖揭「最大困境」:撐了好幾年已快要坐吃山空

「基層焦慮盼整合」 陳玉珍:侯、郭都願意坐下來談一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日前在金門分別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建議,不管怎樣都應坐下來談一談,侯、郭「都有表達願意的意思」。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日前在金門分別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建議,不管怎樣都應坐下來談一談,侯、郭「都有表達願意的意思」。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都到金門並發表相關政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不管是在金門或台北,她都感受到泛藍基層對於無法整合有焦慮,希望在野陣營可以多溝通,而她日前在金門分別和侯、郭會面時都有提及此事,並建議不管怎樣都應坐下來談一談,侯、郭都有表達願意的意思。

陳玉珍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現在泛藍選民不管基層、知識藍、經濟藍等,都希望能整合,她認為這就是一種主流民意或要稱非綠大聯盟等名詞,她和侯友宜表達此事時,侯友宜意思是說,在金門行程緊湊,所以去找郭好像是去堵、不禮貌,但不是不願意跟郭聯絡,接下來會用很禮貌、能充分討論的方式聯絡。

陳玉珍也說,他也有和郭台銘講基層盼望整合、應該要溝通的民意,郭台銘也覺得很好,且郭台銘原本就說過,要大家一起喝咖啡。

被問到國民黨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稱國民黨四分五裂,國民黨是否會黨紀處理?陳玉珍則表示,黨中央是要去了解從政黨員心聲,但全國泛藍選民、基層焦慮並希望整合,她認為洪允典是反映一些心聲。

媒體也問郭台銘如果要連署參選,要如何喝咖啡、整合?陳玉珍則說,本來就是可以,像是民眾黨也提候選人,但現在是基層民意希望大家整合,力量是由下而上,到處都有民眾在反映,現在到投票日還有時間,在野合縱連橫要繼續努力。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郭台銘 陳玉珍

延伸閱讀

郭台銘獨立參選成真? 連署書曝光聲量躍上第一名

郭台銘參拜金門海印寺許心願 摸彌勒佛「笑天下可笑之人」

郭台銘獲洪允典祝福當選、爆連署書準備中? 國民黨說話了

邀823祈福 陳玉珍:侯友宜寬宏大量、團結讓國民黨勝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