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賓州初選反映 川普不易獲得中間派與獨立選民支持

歐盟對中國安檢設備商同方威視 發動「黎明突襲」

普里格津墜機亡 前MI6高官:俄早已發包要處理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左)與俄國總統普亭。(美聯社)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左)與俄國總統普亭。(美聯社)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3日驚傳墜機身亡,震驚外界。前英國軍情六處(MI6)俄羅斯站站長史蒂爾(Christopher Steele)表示,數周前已得到情資,俄國商界高層已有共識要處理掉他。

BBC報導,史蒂爾受訪時表示,這是普里格津無可避免的結局,飛機出事可能是俄國聯邦安全單位高層策畫或下令的,「應該也得到了普亭的默許」。

史蒂爾說,「其實,數周前我們已經得到消息,俄國商界高層已經發包,要趁普里格津在俄國境內時把他處理掉。」

史蒂爾指出,普里格津敵人很多,在俄國政壇理的盟友很少,因此某種程度而言,這個下場無可避免。

▼可開啟影片字幕

影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一洲焦點

俄國 普里格津 俄羅斯

上一則

普里格津傳墜機時 普亭正觀賞音樂會

下一則

普里格津墜機真的死了? 3種理論試圖解謎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