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劇

蘿蔔與壽司(一八)

「但食物是用來撫慰人心的,至少我這樣認為。我也同意喬治說的,即使不聽你的故事,吃起來也有些過於複雜。」

最後輪到史蒂夫,他清清喉嚨,從眼鏡上方拿眼瞧著美莉,用一本正經的口吻告誡:「每個人都在談設計……然而設計的拿捏很重要,設計過頭有時會讓人想念原始單純的美好。你懂我的意思吧?」

雖然有些單字聽不懂,一番短短講評足以讓美莉服氣。過頭了,是這意思吧?難怪都是美食界的專家,都看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她確是讓復仇的情緒左右了食物的處理。他們的意思再清楚不過,大概就止於這輪了,她心裡黯然想著。

至於其他兩位的成品,大衛的海鮮比薩餅最終還是獲得一致的讚譽,雖然整體創意稍嫌欠缺,但他趕著秒殺階段重打的醬汁,評審都讚好,盤飾也精緻,不枉他法式料理紮實的底子。

安潔麗卡的一盤義大利麵則褒貶都有,咸認為果醬餡與麵條都處理得不好,以至於整盤麵嘗起來過甜。

「麵條的比重過重。麵粉不是主食材,你可能忘了。」評審依達評道。

史蒂夫也點點頭說:「我好像沒怎麼吃出魚板的味道。」

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美莉腦中顯然還是一片混沌,評審都說成這樣了,那蒂娜說的還算數嗎?雖說今天志不在贏得比賽,但她開始覺得有些矛盾,因為還有一些話要說給勞勃聽,剛剛時間遠不夠。

安潔麗卡可能也是同病相憐,這趟在休息間倒願意和美莉多說些話,但語尖依然帶著刺:「可能因為你的關係,今天他們特別準備了不少亞洲人才吃的食材。」彷彿還想再多說什麼,意識到面前還有個攝影機,一些話到了喉間還是給嚥了下去。

美莉聽了一時雖沒反駁,但她聽出意思了。(一八)

義大利

上一則

活著就是幸福

下一則

怪物(下)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