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庭審法院外自焚男子 送醫後傷重不治

紐約市籌5億元投資兒童早教 彌補聯邦救濟金缺口

疫情升溫 獅門影業攝影棚重啟口罩令

獅門影業洛杉磯辦公室恢復口罩令。圖為位於紐約州的獅門影業攝影棚。(取自New York YIMBY網站)
獅門影業洛杉磯辦公室恢復口罩令。圖為位於紐約州的獅門影業攝影棚。(取自New York YIMBY網站)

洛杉磯地區近來的新冠新增病例又開始攀升,獅門影業(Lionsgate)是好萊塢第一個重啟口罩令的業者。公司在近日的內部通知中說明,即日起要到聖塔蒙尼卡辦公室上班的人,出門前都必須先做快篩,進公司時必須配戴N95或KN95的醫療級口罩。

Lionsgate/Starz的應變經理Sommer McElroy在通知中還指出,除非員工是一個人在房間內且關好了門,或是正在吃東西、喝飲料,抑或大型開放空間中的唯一一人,不然都得戴上口罩。

另外,每個員工進辦公室之前都要自行篩檢,如果出現新冠症狀,就必須待在家裡並通知Sommer McElroy。出國者也必須在家中自主隔離至少十日才能返工。

口罩 洛杉磯 好萊塢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聖地牙哥開跑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