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1/3美國人服綜合維他命 預防醫學專家這樣說…

川普封口費案 僅1/3受訪者認為他確有不法

客機風暴中驚險降落 乘客尖叫嚇壞

橙縣消防局人員在機場疏散機上乘客。(橙縣消防局)
橙縣消防局人員在機場疏散機上乘客。(橙縣消防局)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在降落南加聖塔安那(Santa Ana)時嚴重受損,機上乘客拍攝的視頻顯示,飛機滑行過程中火星四濺,乘客尖叫。當時該地區正面臨熱帶風暴喜萊莉入侵,令飛機的情形更加兇險萬分。

影音來源:YouTube@Abhinav Amineni,洛杉磯採訪中心後製

這家總部位於西雅圖的航空公司於8月21日(周一)證實,出事飛機是一架機齡15年的波音737-800,從西雅圖飛往南加橙縣的約翰韋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航班號為1288,「飛機著陸後不久就遇到問題……因起落架故障,無法滑行到登機口。」

一段乘客錄製的視頻顯示,飛機硬著陸時,跑道上火花四濺。社群平台圖片顯示,飛機的左側起落架嚴重受損,似乎已經刺穿機翼,左側發動機停在滑行道上。

阿拉斯加航空表示,飛機停在滑行道上,所有人都安全離開飛機,機上有106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無人受傷。航空公司的維修和安全團隊正在對飛機進行檢查。

根據航空數據公司Cirium的資料,這架飛機註冊號為N516AS,於2008年12月交付給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使用。

飛機於當地時間23時15分左右降落在聖塔安那,當時熱帶風暴喜萊莉正在南加肆虐。

南加 喜萊莉 熱帶風暴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洛杉磯市 “ COVID-19 租戶保護” 將於 2 月 1 日結束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