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裔組織發聲 布碌崙日落公園反霸凌 籲受害者報警求助

紐約法拉盛遊民占道為家 市府整頓不及

不滿父親女友討債 家門縱火 3死1傷

雲林杜姓男子涉嫌在自家縱火,警消冒險搶救,仍釀三死一傷慘劇。(記者陳苡葳/翻攝)
雲林杜姓男子涉嫌在自家縱火,警消冒險搶救,仍釀三死一傷慘劇。(記者陳苡葳/翻攝)

雲林33歲杜姓男子疑與父親劉姓同居人口角,昨天凌晨涉嫌在家縱火,造成杜父、劉女21歲吳姓女兒、同父異母4歲胞弟死亡,劉女也嗆傷送醫。杜男逃亡5小時後落網,坦承犯案,被依殺人等罪嫌送辦,檢方訊後聲押。

警方調查,56歲杜父與45歲劉姓女子承租斗南鎮民宅,與33歲杜男、21歲吳女,及杜父與劉女生的4歲兒子,5人同住。

劉女平常開貨車賣大腸包小腸維生,33歲杜男曾向她借數十萬元未還,想再借遭拒,雙方多次口角;前晚鄰居聽見爭吵,昨凌晨就見杜家火警,貨車也付之一炬。

警方發現,杜男昨凌晨3時12分駕車離去,兩分鐘後屋內竄出白煙,沒多久劉女從後門逃出,跑到前門呼救,鄰居聞聲立即報警。

警、消到場已火勢猛烈,睡在1樓的杜父、吳女及男童被救出均無生命跡象,吳女與男童送醫死亡,杜父搶救12小時也不治。

警方鎖定杜男涉案逃亡,昨天上午8時許在1處竹園發現他的轎車自撞停在空地,查出他在路邊偷騎農民機車繼續逃逸,一路追到斗南街上逮人。

杜男落網後稱,因劉女要他還債,兩人口角後心生不滿,在房內用打火機點燃紙張隨手1丟後離去;警、消懷疑引燃不明助燃劑才釀大火,待火調人員鑑定;劉女因吸入性嗆傷插管治療中。

縱火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