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移民擁大學學歷比率較本土美國人高 但年薪不到4萬

紐約市遊民所人數飆升167% 兒童創新高

開學在即 舊金山加強交通監管 籲放慢車速

開學在即市政加強交通監管,呼籲市民放慢車速。(記者李怡╱攝影)
開學在即市政加強交通監管,呼籲市民放慢車速。(記者李怡╱攝影)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 London Breed )、警察局長史考特(William Scott)、舊金山市交通局(SFMTA) 局長譚沐霖( Jeff Tumlin) 與舊金山聯合學區(SFUSD) 總監韋恩(Matt Wayne )15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民眾注意交通避讓,為16日學生們開學的第一天創造安全環境。交通局還將為市內的106 所學校的154 個十字路口提供180名路口警衛員。

布里德表示:「本周市政工作的重點是確保學年開始的交通安全,不僅是對學生和教師,還應保證全市步行、騎行以及所有通勤人員的安全。交通局和警察局應加強執法力度,在上學和放學時段要加強校區周邊的巡邏工作。」

最近幾年舊金山一直在降低市內行車速度,由之前的每小時35哩降到現在大部分路段保持在25哩的車速。警察局局長史考特說:「為了學生和通勤者的安全,我們會監督司機減速,並遵守學區內每小時15 哩的限速。駕駛車速的增加,發生碰撞並造成嚴重傷害的可能性也會增加。 在此呼籲駕駛者放慢車速。」

目前舊金山聯合學區大約有5萬名學生就讀,有 1萬名教職員工。通常約一半學生乘坐Muni公交通勤。舊金山交通局還計畫增加放學時段的公交服務,以解決交通擁擠狀況。市交通局還將繼續開展青少年免費 Muni 計畫, 19 歲以下青少年可免費乘車。

舊金山交通局長譚沐霖表示,學區開學第一天,路口警衛和市政交通大使計畫(MTAP) 工作人員,會幫助學生家長和教師盡快安全到達校。為了縮短出行時間,交通局特別恢復如 28R、 29 Sunset 等快速路線。此外,還在開學前及時提供 Muni的學校包車服務。更多信息可訪問 sfusd.edu/transportation,了解更多信息。

舊金山 學區

上一則

開學在即 華人媽媽「反向海淘」買用品 只要一半價錢

下一則

即使非仇恨犯罪案件 襲擊嫌犯仍可處重罰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