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洛杉磯幼兒園驚悚一幕 老闆抓腳倒掛4歲男孩

全美擁32分行 共和第一銀行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現代汽車全新Santa Fe擁有嶄新大膽設計,帶來輕鬆戶外生活方式

現代汽車發布全新第五代 Santa Fe中型休旅車。Santa Fe 自2018年以來的首度全面更新,繼承其典型的自然與城市的融合魅力,同時藉由大數據和最新的戶外生活方式趨勢做了大幅更新。

現代汽車跳脫常規,Santa Fe採用基於生活方式的設計理念,最大限度地加大後部載物空間,並使其更加適應戶外與城市的活動,這款強大的新車型擁有堅固而精緻的外觀設計與寬敞、多功能的車室,為車主提供露臺式空間。

現代汽車執行副總裁兼全球設計中心負責人SangYup Lee表示,全新Santa Fe是一款在城市生活和戶外活動之間找到完美平衡的休旅車,可滿足從繁忙家庭行程到汽車露營探險等需求。憑藉更長的軸距、更大的內室,和露臺般的尾門空間,新款的Santa Fe充分發揮了休旅車的優勢,提供更勝以往的多功能性以及優質的客戶體驗。

全新Santa Fe的箱型造型和獨特的輪廓源自於加長的軸距和寬大的尾門區域。

Santa Fe前部加高引擎蓋、H造型頭燈及大膽銳利的擋泥板營造出一種宏偉的氛圍。H型頭燈與車前下方的H造型設計互相協調,增強視覺上的完整性。同時H型設計元素重新詮釋了現代汽車經典的「H」標誌。

從側面來看,加長的軸距容納大膽突出的車頂線、擋泥板周圍碩大的體積、輪廓分明的輪拱、縮短的前懸及21吋車輪賦予Santa Fe強勁與極具冒險性的外觀。

由於其更大的尾門,Santa Fe的後方設計變得更為簡約,為整體外觀帶來平衡。H型尾燈與前方的H頭燈融為一體,營造出和諧的氛圍。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這些嶄新設計皆能在道路上展現出獨特的Santa Fe風範。

全新Santa Fe的內室為嚮往輕鬆戶外方式的冒險家提供寬敞生活空間。加長的尾門營造出一個寬敞的內室,打開時讓人感覺身在露天陽台。可完全折疊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提供領先級矩的內部空間,讓車主以最簡單方便方式享受戶外活動。

這個特點還使全新Santa Fe在城市環境中讓人目不轉睛,年輕家庭能將後部區域用於多種用途,像是購買雜貨、家居裝修、運動休閒、盆栽園藝、家庭郊遊,以及寵物接載等。

精緻的內室與強勁的外觀形成令人驚喜的鮮明對比。內部設計強調水平和垂直線條,儀錶板和出風口採用H圖案設計,增強了開放感,並創造出獨特的感性設計。

全新Santa Fe完善內室還體現在各種高科技功能上,包含全景曲面顯示屏幕和雙無線充電。曲面的顯示屏幕與12.3吋的數位儀表板和信息娛樂系統相連結,增強駕駛人視野,同時營造出奢華感。色彩鮮艷的座椅和車頂內襯讓Santa Fe內部空間顯得更寬敞,觸感柔軟和木紋裝飾與帶有精緻刺繡的Nappa皮革座椅則增添了精緻成熟的風格。

全新的Santa Fe休旅車還採用了多種可持續環保材料。以自然光為靈感的內室和外觀色彩凸顯了全新Santa Fe的獨特風格。

北美現代汽車專注於「人類進步」以及智能代步解決方案。現代汽車為美國的消費者提供了滿載高科技功能的汽車、休旅車,以及電動車陣容。2022年,現代的820家經銷商在美國總共銷售了將近七十四萬兩車,其中將近半數皆在現代汽車阿拉巴馬製造廠製造。

休旅 電動車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保費大漲如何買 專家3招教戰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