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總結布林肯訪中行 美強調台海和平穩定 關切中挺俄

習布二會位置與上次雷同 福建廳植物擺設暗藏訊息

凱特永遠不原諒梅根 還在記恨這件事 梅根也自認委屈

梅根(右一)與凱特(左一)心結深到不太可能和解。(路透資料照片)
梅根(右一)與凱特(左一)心結深到不太可能和解。(路透資料照片)

英國皇室內兩位王子威廉、哈利各自的妻子凱特梅根嚴重不合,舉世皆知,雖然英國民眾曾經希望他們4個人組合成密不可分的新生代皇族指標,偏偏凱特和梅根的個性並不相投,梅根尚未與哈利結婚時她們就很有距離,當哈利與梅根婚禮前的試裝環節,更傳出有人把另外一個人弄哭的風波,皇室堅持是梅根惹哭凱特,而梅根則在歐普拉專訪中自稱情況是反過來,凱特把她給氣哭,到現在,事情都過了5年,妯娌還在為此事無法打開心結,凱特更因此連帶把哈利也列在不原諒的黑名單上。

雖說這件事不是當事人很難斷定誰是誰非,可是英國皇室向來看高不看低,因此全力保護未來的王后凱特,自始至終都認為是梅根的錯。就算到現在,凱特還是覺得哈利為了挺自己老婆,竟然讓梅根在全球觀眾面前削自己的面子,簡直不可原諒,因此威廉開始對哈利心軟,有考慮要接納他再回來,凱特抵死不從,鐵了心要讓哈利為自己挺梅根付出慘痛的代價。

好玩就好玩在,從梅根的角度來看,威廉與凱特才是一直受到保護、包容、犯錯都不用認錯的人,她很清楚「婚禮試裝吵架」事件到底發生了什麼,只要有人願意聽,她就願意講,或者才是凱特一直對她很有顧忌,完全不想和解的原因。

凱特(右起)硬起心腸,不讓威廉重新接納梅根與哈利。(路透資料照片)
凱特(右起)硬起心腸,不讓威廉重新接納梅根與哈利。(路透資料照片)

凱特 梅根 哈利

上一則

德國財長突訪基輔 萊茵金屬獲巨額無人機訂單

下一則

烏克蘭:烏軍在前線全面激戰 反攻取得一些斬獲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