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偶像》曼迪莎猝逝家中 曾談自己心理健康問題

千呼萬喚 好市多這款美食將回歸

內馬爾傳想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t傳想離開巴黎聖日耳曼隊。(Getty Images)
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t傳想離開巴黎聖日耳曼隊。(Getty Images)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法新社報導,來自巴西的內馬爾於2017年被以2億2000萬歐元轉會費,從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

但消息人士指出,31歲的內馬爾缺席巴黎聖日耳曼隊昨天的賽季開幕戰,且「不再是球隊或總教練規畫的主軸」。

消息人士還提到,內馬爾正與銀彈充裕的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一支球隊進行談判,「然後必須跟巴黎聖日耳曼隊達成協議」。

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L'Equipe)報導,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的希拉爾隊(Al-Hilal)就是向內馬爾提出報價的球隊。

上個月,希拉爾隊提出3億歐元轉會報價想挖角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但據傳姆巴佩拒絕會晤希拉爾隊的談判人員。

巴黎聖日耳曼 足球 巴西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桌球/林昀儒遭前德國球王逆轉 無緣WTT挑戰賽決賽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