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 TikTok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航空嘉年華 勇鷹高教機衝場萬人爭睹

空軍雷虎小組12日展現一連串空中特技飛行,7架AT3拖著紅、藍、白的彩煙,技巧精湛,現場觀眾驚呼連連。(記者許正宏/攝影)
空軍雷虎小組12日展現一連串空中特技飛行,7架AT3拖著紅、藍、白的彩煙,技巧精湛,現場觀眾驚呼連連。(記者許正宏/攝影)

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昨天登場,一早6點多機場外已湧現車潮,人潮大排長龍步行進入。國軍國造勇鷹高教機首次在中部表演登場,中午有5架衝場震撼表演,空軍少校鍾瀞儀說,勇鷹號為線傳操控,更加靈敏,空中駕馭感佳。

表演於上午9點由5架IDF型戰機衝場開幕,另2000-5型、F-16V型戰機,以及由國軍國造的「勇鷹新式高教機」初次登場,一連串空中展演及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吸引上萬民眾大排長龍,機場跑道周圍則有上千名攝影師卡位,捕捉各式戰機翱翔空中的英姿。

陸軍有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及各型戰甲車與火箭;海軍部分有雄風2、3型飛彈、鋭鳶及紅雀無人機等裝備。營區開放當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結合近百攤台中市在地特色美食小吃、知名糕餅伴手禮等攤位展售。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