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影/南投仁愛鄉災情慘 國民黨團批陳建仁內閣救災不力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總召曾銘宗(左)主持、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右)出席。記者邱德祥/攝影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總召曾銘宗(左)主持、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右)出席。記者邱德祥/攝影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舉行「陳建仁內閣救災不力!還看顏色!」記者會,總召曾銘宗主持、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出席。

李德維拿著手板還原時間軸,批評中央一開始對北部做出應變,但是完全沒有針對南投後來的部份有所作為,非常遺憾的是惡人先告狀,包含行政院長陳建仁在高雄說有些地方沒有超前部署,沒有高雄做的好,大家都知道是暗指南投縣長許淑華,這樣政治性的語言把南投縣的災情和災民置於何處。

總召曾銘宗表示,「許淑華縣長打電話給鄭文燦副院長求援,陳院長和林右昌才急急忙忙進應變中心,最誇張的是陳院長還跑去參加美食展,鄭文燦是去陪賴清德,我們要問問林右昌去了那裡?其實這次救災的重點是中央不要扯那麼多,8月4日早上仁愛鄉被大雨衝擊,為什麼沒有超前部署了解,還撤掉應變中心,南投的災情你們都不關心嗎」。

卡努颱風 颱風

延伸閱讀

許淑華頻為南投救災槓上中央 綠委建議她向陳其邁學習

影/林右昌轟地方應變慢 許淑華拿時間軸痛批中央根本「不知不覺」

林右昌還原南投救災過程 批縣府回報速度慢一問三不知

拚觀光爭取陸客 陳建仁宣布先開放旅外陸客來台

相關新聞

南投救災不力? 藍批抹黑 不排除告發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遭土石流4度滅頂的「全國最悲情的加油站」昨「重現天日」,但仍難恢復營業。連日來中央、地方為究責互槓...

救災不力? 中央、南投隔空互槓

南投豪大雨災情引發中央與南投縣政府隔空互槓,內政部長林右昌昨天表示,南投縣長許淑華為了轉移防救災不力成廣大民怨,惡意攻擊...

交相指責許淑華救災不力 游顥批中央甩鍋並還南投公道

針對內政部長林右昌近日為救災一事,甩鍋南投縣長許淑華預警不力,南投縣議員游顥痛批,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上的指控,認為這全...

林右昌爆許淑華風災時忙跑攤 南投縣政府:單純致意合照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指南投縣仁愛鄉4日當晚雨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自致電南投縣長許淑華,提醒恐有災情時,許淑華還在外面餐...

災民盼多鼓勵 少點政治口水

南投縣仁愛鄉因卡努颱風超大豪雨重創受災,一度斷水斷電斷糧,但從村長、公所到縣府、國軍連日搶救,讓災民在絕望中感受來自台灣...

仁愛鄉多校受損 邊坡掏空搶修復

卡努颱風帶來超大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校園,教育處盤點共有24校水源管線破壞、機電設施受損,仁愛鄉清境國小等4校還有邊坡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