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來了!漢來飯店插旗南港經貿園區 本周聯合徵才

南港經貿園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南港經貿園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本周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其中有高雄南霸天之稱的「漢來國際飯店」即將進駐台北南港經貿園區。勞動局表示,「台北漢來大飯店」預計10月開幕,未來將有「金鑰匙」、「英式管家」等,將鎖定高端商務客來台商機,將大舉徵才,提供房務領班及禮賓接待組長等職缺起薪36K以上。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周8月14日至18日,共邀集28家國內知名企業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包括醫療服務、居家照服、餐飲旅宿、娛樂休閒、門市零售等,共釋出819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本週徵才廠商包括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漢來國際飯店、老爺榮康(北投老爺酒店)、茹曦酒店(仙妮蕾德餐旅)、家城(漢堡王)、和德昌(麥當勞)、乾杯、京宣(京星港式飲茶)、財團法人台北市美僑協會、星聚點、錢櫃、全家便利商店、三商家購(美廉社)、等共計28家企業。


局長高寶華表示,北市立聯合醫院職缺一向深受歡迎,本週仁愛院區釋出10個部分工時庶務工友,工友為可高度彈性排班之計時職缺,正常排班下月薪可達29K,8月16日下午在景美就服站現場面試。另外,有高雄南霸天之稱的漢來國際飯店即將進駐南港經貿園區,房務員及公清員起薪分別32K及30K,經就服站推介錄用後額外給予最長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首場徵才活動8月15日下午就在內湖就服站舉辦,歡迎想要加入旅宿業的求職者務必把握這波難得的機會。


至於這次徵才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北大消防安全」提供高薪50K的機電保養職缺,本周現場徵才活動地點,8月14日在北投站舉辦,15日在北投站、內湖站、南港東明站舉辦,16日在北投站、景美站舉辦,17日在北投站、西門站、景美站、南港東明站、信義站、艋舺站舉辦,18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北市 北投 徵才活動

延伸閱讀

副校長的菜市學 成德市場開課

永續住宅 讓建築自然呼吸

DON DON DONKI南港店8/22開幕!1156坪帶來3大全新特色專區

真的有壽司店!第3家DON DON DONKI落腳CITYLINK南港店 8/22盛大開幕

相關新聞

柯文哲嗆失分後潑糞 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智光案表示,蔣萬安知道自己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想搞得大家一樣爛;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批柯文...

北市花4.6億蓋滯洪池 李四川曝極端氣候「最怕這事」

極端氣候,北市府將花4.6億在士林官邸北側蓋滯洪池,預計2026年4月完工,地區降雨容受力將從60提高至88.8毫米。副...

新店山坡地濫墾…500居民憂土石流 新北罰27萬再強拆違建

新北市新店安興路91巷底一處山坡地,面積約600坪,遭濫墾擺放貨櫃屋及建置停車場,山下約500名居民眾擔心下雨引發土石流...

新北幼兒猝死 社會局: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晚表示,晚間已經告知公立托育中心與私托,與疾管署同步,已經在去年3月6日就已隨校園室內口罩令同時解除托...

獨/台北到處都是紅線?蔣市府「有條件」改畫黃線

台北市區畫設許多紅線一度成為總統大選的話題,屢造成駕駛被檢舉開單、記點,引發民怨。台北市交工處近期展開通盤檢討,針對連續...

新北公布春節垃圾「這3天」停止收運 籲民眾即日起大掃除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公布春節垃圾收運規畫,呼籲民眾即日起大掃除,勿集中在過年前幾天才開始整理,讓廢棄大型家具及垃圾收運,以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