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舊金山動物園恐無財力 接受中國大熊貓

《美國偶像》曼迪莎猝逝家中 曾談自己心理健康問題

曾被張雨綺包養? 「封神」男主角被拍到疑似有新歡

于適在「封神第一部」演出「姬發」一角暴紅。(取材自微博)
于適在「封神第一部」演出「姬發」一角暴紅。(取材自微博)

大製作電影「封神第一部」的男主角于適,今年27歲,外型帥氣的他曾演過「長空之王」、「我的阿勒泰」等,最近因為「姬發」一角暴紅。但人紅是非多,他近日被揭曾和女星張雨綺交往,日前更被拍到深夜和女子在一起,疑似有了新戀情。

八卦媒體懂瓜呱爆料,于適和一群朋友聚餐嗨玩到凌晨4時許,喝得醉醺醺他,和一名神秘女子一路談笑、互動親密,兩人還一起乘車返回同一小區,懷疑兩人可能已經同居了很長時間。

身高182公分的于適原名于植,曾當過籃球運動員,後來成為韓團練習生。他還曾參加綜藝「中國夢之聲」,被韓紅看中,但因被曝和粉絲不雅聊天紀錄,最終沒能出道。

此外,網上還曾傳出于適疑似被女星張雨綺包養消息。據悉,今年5月,兩人還被八卦媒體拍到一同出門旅遊,于適貼心幫張雨綺推行李包,還摟著張雨綺一起拍照。

搭著「封神第一部」的熱度,于適的黑料和他的緋聞,格外引人關注。

于適外型帥氣,還曾當過籃球運動員。(取材自微博)
于適外型帥氣,還曾當過籃球運動員。(取材自微博)

八卦 運動員 緋聞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與周杰倫巴黎同框 網:王俊凱追星成功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