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市籌5億元投資兒童早教 彌補聯邦救濟金缺口

法官莊卡珊訪世報 誓普及遺產知識和權利

美京博雅苑幼兒園接受報名

圖為美京博雅苑幼兒園小朋友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40周年慶典中表演節目。(主辦方提供)
圖為美京博雅苑幼兒園小朋友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40周年慶典中表演節目。(主辦方提供)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的美京博雅苑現為幼兒園課程設有四個班級,按照年齡劃分,日常活動包括自由遊戲、語言社交認知發展、集體活動、上廁所訓練、午睡及用餐。除了學術和語言課程,還有藝術、舞蹈、瑜伽、體操等豐富的戶外活動,並有師生的一對一交流互動。

蜂鳥班(2至3歲):課程重在營造關愛分為,校內配備有吸引力的教具,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和好奇心,用創意課程引導孩子探索。

紅雀斑、鷦鷯班(3至4歲):這兩班旨在為孩子們進入幼兒園大班做準備,通過鼓勵和指導,幫助孩子們成長,並自信看待自己。

知更鳥班(4至5歲):幫助學生為將來的學習之路做準備,課程具有項目式、探究式等特點,讓學生培養自信,並培養他們自主學習的動力。

各班級收費標準根據孩子們的年齡和照顧時間而異,美京博雅苑提供每周五天的日程安排。全天日程為上午9時至下午3時,延長日程為上午9時至晚上6時30分。詳情可致電(301)978-3918,(301)978-3922。學校地址:9400 Key West Ave Rockville MD 20850。

華人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華美銀行基金會成立電影製作人基金 全球首創 提供少數族裔電影製作人融資及培訓資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