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 TikTok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洛城亞裔男大生無端被群毆 滿身是血重傷送醫

被襲擊的Brandon。(Gofundme)
被襲擊的Brandon。(Gofundme)

一名亞裔大學生夜間在洛杉磯市中心行走時,被一群人無端暴打,臉部受傷嚴重。

根據Gofundme,一名叫Brandon的亞裔大學生於8月初參加了在洛杉磯紀念體育館( 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舉行的 Hard Summer 音樂節。晚上當Brandon獨自走向附近的停車場時,被一群人突然襲擊暴打。他只記得當時被一群人按在地上拳打腳踢,歹徒逃走後,他滿身是血和瘀青,頭腦發昏。在一名好心路人的幫助下報了警,這才被送往醫院。他說,「我只記得在路上走著,躺在地上,接著救護車來了。」

Brandon臉部受重傷,包括臉部、鼻子撕裂,臉部肌肉挫傷,牙齒被打斷。醫生描述他的頭「就像被按在地上揉搓的起司。」

該Gofundme的募款網頁是有Brandon的表哥Christopher Nguyen發起的。他說,當晚10時,Brandon被送進急診室。因為急診室人員爆滿,不允許有人探望,Brandon在那裡獨自等待了數小時。第二天上午7時,他的家人才得以看望他。短暫的30分鐘看望時間後,他被送去做臉部手術。

Christopher Nguyen(右)看望表弟Brandon。(Gofund...
Christopher Nguyen(右)看望表弟Brandon。(Gofundme)

Christopher Nguyen發起募捐,目標是3000元,該資金是為了支付Brandon臉部撕裂傷的,還不包括醫院其他費用以及看牙醫的費用。

Christopher Nguyen說,尚不清楚Brandon被襲擊的原因,他們不願想像這是針對Brandon的仇恨犯罪。Brandon是富樂頓州大(Cal State Fullerton)護士專業的學生,原本還有一周就要開始讀最後一年,卻被這次的事故耽誤了。

Brandon的Gofundme網頁目前已經募捐超過1萬2000元,網頁地址是:https://www.gofundme.com/f/brandon-after-violent-attack

被襲擊的Brandon。(Gofundme)
被襲擊的Brandon。(Gofundme)

亞裔 洛杉磯 肌肉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一心相信,所念必真》琉璃工房推出甲辰龍年系列 探索當代生肖龍的時代視野與非凡氣質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