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69歲「白娘子」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緊急發文

美國第1季經濟成長1.6% 大幅降溫

造成曼哈頓千人騷亂 塞內特首回應:「出於好的意圖」

塞內特9日開直播回應騷動事件。(取自Twitch @KaiCenat)
塞內特9日開直播回應騷動事件。(取自Twitch @KaiCenat)

紐約市曼哈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4日下午聚集數千人觀看一位網路直播名人發送贈品的宣傳活動,結果場面擁擠失控,造成騷動的直播主塞內特(Kai Cenat)9日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對事件發表回應,在長達約10分鐘的直播影片中,他表示自己並非有意造成這麼大的騷動。

事件起因為塞內特4日中午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將會送出免費的Play Station 5遊戲手柄,數個小時過後,上千人隨即聚集在聯合公園廣場,場面變的一發不可收拾,大批警力也馬上趕到現場。

影片來源:YouTube KaiCenatLive

塞內特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紐約客,對這個城市做點回饋一直是他的夢想之一,這個騷動事件絕對不是他的意圖,他是出於良善意圖要來做這些事,同時他對於那些破壞街邊車輛的行為感到沮喪。

他的團隊也發表了一份聲明,其中部分內容如下:「我們對擾亂秩序的爆發感到深感沮喪,這影響了無辜的人和企業,我們不支持這種行為。我們對所有受到影響的人道歉。我們正在全力配合當地當局。」

塞內特預計將於8月18日出庭,直播中他表示他將會消失一陣子,但不是永久。

紐約市 社群媒體 曼哈頓

上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下一則

成人護理中心涉欺詐 2業者未註冊 移州府調查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