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餘震不斷...國家災防科技中心LINE從昨晚就「停更」 國科會揭原因

高雄少女玩手機被沒收 負氣離家11天會網友急死爸媽

就讀高職的少女「小雨(化名)」自從放暑假,天天玩手機,並上網路交友軟體談天,父母不讓她沈迷手機網路世界,沒收她的手機,她竟負氣離家,颱風天也聯繫不到人,嚇壞父母,失蹤11天後才由高雄警方帶她回家。

據了解,17歲的少女小雨自放暑假便天天玩手機,7月23日遭父親責備,母親便沒收她的手機,沒想到,她當晚竟收拾行李,偷偷離家,隔天父母不見她,連日找不到她的行蹤,因杜蘇芮颱風來襲,父母趕緊向高雄市林園警分局報案協尋。

高雄市警方獲知少女下落不明,立即通報各單位協助找人;高雄市少年警察隊從少女的臉書,尋訪她的同學和朋友多日,才得悉小雨曾說要去嘉義找網友。

警方根據少女交友資料,並過濾相關監錄系統畫面,發現小雨搭車去嘉義,找洪姓男網友(19歲)及其他女網友,除了住洪男家幾天,也曾到嘉義、台南等地旅遊。

8月3日警方聯繫上洪男,告訴他利害關係,並因她未成年,可能令他惹上官非,洪男才讓少女與警方電話交談,小雨經員警勸解才同意回家,並與警方約定在高雄林園碰面,由員警帶她回家。小雨的母親見女兒平安回家,幾乎哭了出來,直感謝警方多日協尋女兒。

少女「小雨」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失蹤11天,經員警帶回家。記者林保光/翻攝
少女「小雨」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失蹤11天,經員警帶回家。記者林保光/翻攝

延伸閱讀

神奇! 排水管長出木瓜樹 網:它都努力你憑什麼躺平

大稻埕6分鐘煙火湧5.5萬人次 30分鐘散場完畢

獨/影后王琄生日擁陽明山地享樂 竟被2颱風攪局

大暴雨災情後 北京坦承災區有傳染病等風險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