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紐約市第一季度交通事故死亡數 創新高

曾被爆婚史… 「大滿貫視后」殷桃有新戀情? 疑同居神秘男

殷桃曬出健身照,展示馬甲線。(取材自微博)
殷桃曬出健身照,展示馬甲線。(取材自微博)

去年才以熱播劇「人世間」拿下多個獎項、人氣再漲一波的大陸藝人殷桃,近日被八卦媒體爆出疑似和神秘男子同居,新戀情傳聞引發網友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殷桃的司機日前開著她的車前往機場,接了一位黑衣男子回到殷桃居住的小區。隔天,殷桃和該男子一同走出小區,前往殷桃另一個家。兩人邊走邊聊,殷桃還親暱地將胳膊搭在了神秘男的肩膀上。

據悉,43歲的殷桃在娛樂圈多年,代表作包括「雞毛飛上天」、「楊貴妃秘史」、「幸福像花兒一樣」、「搭錯車」等影視劇。去年,她在「人世間」中演出命運多舛的女主角鄭娟,不僅獲得高度關注,並一舉奪得金鷹獎女主角,讓她成為電視劇飛天、白玉蘭、金鷹三大獎的大滿貫視后。

不過,殷桃的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生活卻頗為坎坷。2011年10月,一則爆炸性的「殷桃前夫受審」新聞曝光,將她一樁鮮為人知的婚史披露曝光。

殷桃日前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張健身照,展示出明顯的小腹馬甲線,並配文「立秋了,要開心,要健康」,由此可看出她目前的生活充實而幸福。如今,疑似感情也有了著落,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她像「人世間」中的女鄭娟一樣,日子愈過愈幸福。

殷桃在「人世間」中演出命運多舛的女主角,讓人印象深刻。(取材自微博)
殷桃在「人世間」中演出命運多舛的女主角,讓人印象深刻。(取材自微博)

健身 八卦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