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15元堵車費來了「6月30日凌晨」準時開收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不滿法院判決 陳錦良將以第3黨參與普選

陳錦良與選民抗議。(記者鄭怡嫣/攝影)
陳錦良與選民抗議。(記者鄭怡嫣/攝影)

繼不在籍投票訴案遭皇后區高等法院駁回,陳錦良宣布將以法拉盛「良好法拉盛」(Better Flushing)第三黨,參加11月7日的普選,8日他也與選民們一同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抗議,堅稱此前初選有失公正,數百張不在籍投票(Absentee Ballot)遭冒填,將繼續維權。

紐約市皇后區第20選區市議員初選過後,落敗的陳錦良向區高等法院提告白育青及市選舉委員會(BOE),法官最終在4日,以陳錦良無法提供充足證據為由,駁回訴訟;陳錦良及支持者8日手舉「選民權利被踐踏」、「缺席投票造假」等標牌,在法拉盛繼續抗議。

與會的居民蔡秀春與丈夫,當日持「選舉舞弊」、「這簽名不是我的」以及被偽造了簽名的一張不在籍投票,他們表示,初選當日去投票站投票,本打算投給陳錦良,卻被告知已登記不在籍投票,後聯絡市選舉委員會,也被核實不在籍投票已經填寫。

他們說,陳錦良提告後,通過法院拿到了自己的不在籍投票,以往自己投票均用英文名簽字,這上面卻是有人冒簽的中文名,選民不能行使投票權十分不公平,應該徹查,二人均已投票十多年,頭一次發生這樣的事。

被問到白育青是否有上門拜票,他們表示,他派了其他人,叫他們去投票,但當時並無簽字或是給予個人信息。

陳錦良的代表律師傅德納(Aaron Foldenauer)表示,證據在於陳錦良得到了提前投票及初選日投票的295票,白育青168票,但不在籍投票時,白育青卻有649票,而陳錦良僅329票,此外不在籍投票比率也高呼異常,占三分之二,而即使在2021年疫情期間選舉,全市不在籍投票比率也才占一成左右,將繼續抗爭。

白育青對本報記者回應,根據判決書及法官卡洛拉斯(Robert Caloras),經徹查,陳錦良無法提名選民欺詐的事件數量、以及被盜用身分的選民姓名,「缺乏事實基礎」,且38份誓詞為在己方提出動議後提交,無法充分展示欺詐情況,也無法其他的補充證據,美國是自由民主法治國家,尊重法官的判決。

蔡秀春與丈夫抗議表示自己的不在籍投票被冒填。(記者鄭怡嫣/攝影)
蔡秀春與丈夫抗議表示自己的不在籍投票被冒填。(記者鄭怡嫣/攝影)

投票 法拉盛 皇后區

上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下一則

成人護理中心涉欺詐 2業者未註冊 移州府調查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