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賭博問題資源中心 開展華人社區教育

紐約賭博問題資源中心舉辦線上活動,吸引約20名居民參加,共同探討在華人社區進行賭博規範教育的必要性。(取自會議直播)
紐約賭博問題資源中心舉辦線上活動,吸引約20名居民參加,共同探討在華人社區進行賭博規範教育的必要性。(取自會議直播)

紐約賭博問題資源中心(NYC Problem Gambling Resource Center)近日舉辦線上活動,針對在曼哈頓華埠建立賭博問題資源中心,並向州成癮服務與支持辦公室(Office of Addiction Services and Supports)爭取相關經費的計畫收集社區意見,吸引約20名居民參加,共同探討在華人社區進行賭博規範教育的必要性。

紐約賭博問題資源中心亞裔社區負責人麥Rachel表示,作為非營利組織,該中心致力於提升公眾對問題賭博和無須賭博的人士。在曼哈頓華埠社區,華人賭博的問題一直存在,如何能夠提高華人對賭博的正確認識、預防和治療,減少和改善賭博給華人社區帶來的不利影響,是該中心下一步的主要工作。

紐約賭博問題資源中心亞裔社區服務專員李苑玲(Carly Li)指出,目前,該中心決定向州成癮服務與支持辦公室爭取經費,在華埠建立一座賭博問題資源中心,同時提供普通話、廣東話等服務,方便華裔居民近距離了解相關知識,「我們也會在中心推出中文宣講會,相信這會極大的造福華人社區,挽救因嗜賭而影響正常生活的居民們。」

華裔參會者Lan Doan表示,建立該中心有極大意義,因為賭博問題在華人社區中有極大的「代際差異」。華裔長者、來自中國的新移民、土生土長的華裔等,對待賭博的態度和彼此所有的賭博問題不一樣,「我建議根據不同人群給出不同的引導,給予他們不同的資源支持,但無論如何,深入社區開展賭博引導教育非常必要。」

華人 華裔 華埠

上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下一則

成人護理中心涉欺詐 2業者未註冊 移州府調查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