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直擊焚燒農膜釀空汙 恐產生「世紀之毒」

高雄清晨狂風暴雨「如颱風」 路牌被吹倒、路樹倒整排

日本小女孩鐵道亡命!「第四種平交道」安全問題

南韓童軍大露營 北市400人今撤至當地4學校宿舍

韓聯社報導,鑑於卡努颱風逼近朝鮮半島,世界童軍運動組織官網7日公告,決定提前離開全羅北道扶安郡新萬錦營地。(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鑑於卡努颱風逼近朝鮮半島,世界童軍運動組織官網7日公告,決定提前離開全羅北道扶安郡新萬錦營地。(美聯社)

世界童軍露營今年在韓國登場,近日頻傳童軍中暑、確診新冠肺炎等狀況,備受各國關注。卡努颱風將侵襲南韓,今將拔營提前結束活動,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台北市團部400位親師生今移動當地4處學校住宿,接著安排自由參訪,11日晚間再參加閉幕典禮。

教育局學務校安室主任黃國忠表示,台北市團部400名親師生會移至首爾大學宿舍、韓國軍事學院、高麗大學宿舍、世宗大學宿舍共4處住宿。

黃國忠說,8月9日至11日原訂行程在營地模組活動與各國交流,受到颱風影響,主辦單位交由各國安排自由參訪交流,台北市團部11日晚間參加閉幕典禮後,團員將依各自既定行程進行,包含返台、當地旅遊等。

北市 南韓 卡努颱風 教育局 童軍 露營

延伸閱讀

遭遇酷暑!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緊急應變 王鴻薇:家長都在問外交部在哪?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提前拔營 彰化童軍繼續旅遊

童軍大露營台灣團確定8日搬移營地 10多名孩子提早返台

颱風來襲南韓童軍大露營8日提早結束 團長:會把孩子安全帶回

相關新聞

把偶像當遮羞布?世界童軍大露營狂出包 南韓議員籲「讓BTS合體救火」

南韓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南韓臉上無光。一名南韓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

南韓童軍大露營 北市400人今撤至當地4學校宿舍

世界童軍大露營今年在韓國登場,近日頻傳童軍中暑、確診新冠肺炎等狀況,備受各國關注。卡努颱風將侵襲南韓,今將拔營提前結束活...

世界童軍今拔營 高雄童軍團撤至軍事學院「番茄醬寫心聲」

參加韓國世界童軍大露營的高雄23分團,今天上午已經整裝、收好營帳,並與營部check out,下午離營撤至軍事學院宿舍。...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防颱提前撤離我代表團安置四校宿舍

韓國主辦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因為預先因應防颱,全體提前撤出位在海濱的新萬金營地,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也開始撤出營地,經...

世界童軍大露營遇上大颱風變成大撤退 韓國辦K-POP演唱會放大絕留人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參加新萬金世界童軍大露營的童軍成員8日將撤離至韓國各地。11日預定在首爾舉行閉營儀式和K-POP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