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I繪圖4K山水動畫再現「香蕉君」跳舞 網讚:看到自由的靈魂深藏壯麗風景

圖/地球HUB、遊戲角落合成
圖/地球HUB、遊戲角落合成

帶著紅色頭巾賣弄魔性身姿,熱力舞動的同時,盯著鏡頭就像在挑撥觀眾內心的某個開關……網路迷因「香蕉君」,辣個最自由的男人,影像圖片源自男同志網站某位網友不堪回首的過去,雖然本人曾於 2019 年現身,表示不希望大家再傳播任何相關創作,但迷因病毒擴散威力難擋,十多年衍生各種創作跟周邊商品。

如今 AI繪圖當道,中國網友地球HUB 透過算圖還原 4K 畫質的香蕉君,不是錄影而是動畫!片長 4 分鐘以 60 fps 輸出青山綠水,內心保有那份扭腰擺頭悸動的觀眾,很快就能看出 AI 畫的風景,藏著自由的男人,「多少張圖你們自己算~ 電腦快給我幹燒了……這都不給個三連(B 站點贊、投幣、收藏功能),良心不會痛嘛。」

許多網友看出山水之間的香蕉君,指出地球HUB 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看見了一個偉大的靈魂深藏於這一幀幀風景畫中,原來哲學一直都活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山隱居士表示「自由…往往隱藏於山水之間…」讚嘆這是 AI繪圖的里程碑「這個ai繪畫太有里程碑性了。瞇著眼遠著看完全就是原片」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還有用手機觀看的網友,分享該如何看出自然風景中的自由,「觀看方式:從充電口方向45度斜看。近視者可以抹掉眼鏡,直接觀看。可以降低亮度觀看。可以瞇著眼也能看見。」他表示本質上就是把影片周邊的黑色背景變更黑,中間更亮的情況下就能看到動作。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圖/地球HUB

地球 HUB 還有算出蔡徐坤雞你太美迷因,識別度非常高,「黃昏見證真正的信徒,獻給那個真正的Man!」

香蕉君本名 Ricardo Milos(里卡多·米洛斯),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爆紅原因來自十多年前,男同志網站 JockButt 收錄的舞蹈影片被全球網路瘋傳,他戴著紅色頭巾、身穿著美國國旗丁字褲,跳舞展示健碩身形,突顯自己褲檔裡的香蕉,被中國網友戲稱為香蕉君。

2019 年,Ricardo Milos 突然出現在網路論壇,由於太多人打著他的名號營利,他表示現居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現在是孩子的爸爸,「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傳播舞蹈影片相關的任何迷因,當初我獲得打工費去表演跳舞,與 jockbutt 簽約只授權影片在該網站,其他任何人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使用將會遭到刪除。」

現在他似乎在抖音拍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