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大跌547點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市值合計蒸發6,200億元

KID提前暴雷!IG曬出喜餅恭喜「顏佑庭結婚了」

台中頂級和牛爆過期 檢方要查了!列「他」字案追食安

快訊/卡努颱風侵襲新北市!新莊「世界花園三期」工地鷹架倒塌

新莊警分局提供
新莊警分局提供

【文.劉銳】

新北市於今(3)日受到卡努颱風的持續影響,新莊區中正路694巷旁的「世界花園三期」工地發生嚴重事故。由於瞬間9級以上強陣風的影響,該工地的高樓鷹架不堪重負,突然倒塌並直墜至路面,造成附近住戶遮雨棚損壞,並導致該巷弄暫時無法通行。

目前新北市府相關單位已獲報並立即展開處理措施。市府緊急指示相關單位加速到場處理災情,並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居民安全。警察與消防人員已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與救援工作,並確認無人員受傷。

新莊警分局提供
新莊警分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呼籲附近居民保持警覺,避免靠近事故現場,以免受到潛在風險威脅。市府將持續監測颱風情況,並全力以赴恢復通行和解決損害情況。

《獨家報導》第1225期+第1226期 大佛心印直了成佛 最強開運攻略秘笈歷年來超震撼曝光 妙天禪師首度公開高階禪法
《獨家報導》第1225期+第1226期 大佛心印直了成佛 最強開運攻略秘笈歷年來超震撼曝光 妙天禪師首度公開高階禪法

延伸閱讀

卡努颱風緩步移動 中部山區降雨上修至600毫米 停電5千多戶

新莊鷹架遭強風吹倒、21歲男遭玻璃割傷 現場畫面曝光

不向同業看齊這些百貨商場決定營業 網「員工上班會有多哀怨」

中颱卡努來襲 新北市風景特定區今天暫停服務

相關新聞

全家不是你家!「逆權管有」在台灣可能嗎?

大家小時候可能都看過,這是19世紀英國作家Robert Southey的作品,原名是「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故事大意是一個金髮小女孩在森林裡走失了,找不到路肚子又餓的她,突然聞到麥片粥的香味,循香而至三隻熊住的地方,恰好三隻熊出門了,於是她便大膽地闖入,把三隻熊的家當成自己家,吃掉屬於小熊的粥、坐壞小熊的椅子,最後更睡在小熊的床舖上。等到熊爸爸、熊媽媽帶著小熊回到家時,發現家裡被搞得一團亂,小女孩則仍在小熊的床鋪上呼呼大睡。

國戰會論壇/再登陸 馬英九路線能起死回生?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再度帶領「大九學堂」20名青年學子到中國大陸參訪,在賴清德即將上任前夕,馬會不會二度會見習近平,再度引發關注。

天下不平/台積電來了!威震「九州」的戰略機遇

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浪潮中,九州地區因其獨特的優勢和潛力被台積電(TSMC)所看中。從半導體產業的發展到政府政策的扶持,九州地區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動力。本文將探討TSMC選擇九州地區的原因,以及九州地區應如何進一步發展和變革,以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

何豪毅專欄/無人機侵犯領空 國軍必須擊落

日前大陸網友發布一則貼文,文中有我軍二膽島守軍的數張空拍照片,貼文指「台灣二擔島國軍士兵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消息經我方軍事專家證實並披露,台灣媒體一片譁然,多名立委在國會質詢此事,連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表達不滿,揚言「我會負責、也會究責。」

台灣戰情室/台海安全亮橘燈 美台歐政客趴趴走

3月24日英國《金融時報》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於4月10日在白宮會晤時宣布重組駐日美軍司令部的計劃,並加強兩國之間作戰規劃和演習的協調,以對抗中國。

防詐照過來!識詐自保3招

針對AI科技發展迅速,如何防範偽造聲紋的詐騙電話(諸如接到來電表示是自己認識的親友,要求匯款應急等)?刑警局大力推廣「1聽2掛3查證」三步驟。先透過電話反查,確認方才來電的是否確實為認識的親友本人,而不要朝急著匯款;刑警局亦傳授防詐心法,例如可以跟親友事前約定好「通關密語」,像是最想去哪遊玩?一起去泡溫泉的地點等,作為在電話中查證親友身分的即時指標,這些都是相當簡單且有效的方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