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基伊橋坍塌後 首艘貨輪今早駛出巴爾的摩港

錫箔紙揉一球扔進洗碗機 刀叉清潔又閃亮

灣區兩華裔 獲國際領袖基金社服獎

優視頻道執行主席劉效宏(中)獲得「社區領袖服務獎」。(劉效宏提供)
優視頻道執行主席劉效宏(中)獲得「社區領袖服務獎」。(劉效宏提供)

國際領袖基金會(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日前在華盛頓特區首都希爾頓大飯店(Capital Hilton)舉行年度頒獎晚宴,表彰在公共事務與社區服務領域有傑出貢獻的全美各地政商領袖。來自全美各地政商領袖、青年菁英450餘人齊聚一堂。

今年的獲獎者中有兩位來自舊金山灣區。 獲得「社區領袖服務獎」的是優視頻道( UChannel TV)執行主席劉效宏(Dr. Gerry Liu)。優視頻道位於矽谷、服務北美華人社區。劉效宏也共同主持「矽谷龍門陣」電視節目及「全福時間」廣播節目。他同時現任科技企業高階主管並曾為系列創業家。 

劉效宏曾擔任中國工程師學會會長、玉山科技理事,並共同創辦中華軟體協會。他曾獲中工會亞美工程師年度獎與伊利諾大學傑出校友,並獲中國國務院國家友誼獎。他擁有柏克萊加大電腦博士、伊利諾大學電腦碩士與台大電機學士學位。他還在北美最大的華人教會生命河靈糧堂服事,為教牧團成員及轉化處處長,支持北加州最大的食物發放中心及西非醫療事工。他也是北加州全福會會長 。

胡佛研究所美國公共政策研究學者陳仁宜(Lanhee J. Chen)獲得「公共服務獎」。他是美國政策專家、學者和政治評論員。目前在胡佛研究所擔任研究員。在史丹福大學擔任國內政策研究主任和公共政策項目講師、以及法律講師。同時還是律所Arent Fox LLP的法律顧問。

頒獎晚宴中播放了美超微(Supermicro)公司影片。菁英午餐會中,特別邀請了羅德島州州長麥基(Daniel Mckee)一起表揚美超微的創辦人、總裁兼執行長梁見後和共同創辦人廖益賢,以表彰他們在美國製造業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此外,也為基金會在暑假期間全美各大學菁英所舉辦的「公共事務實習計畫」舉行結業典禮。

出席晚宴政要人數之多,創歷年紀錄,包括曾任美國交通部及勞工部部長的趙小蘭(Elaine Lan Chao)、羅德島州州長麥基(Daniel Mckee)、羅德島州財政長迪奧薩(James Diossa),馬里蘭州副州長(ArunaMiller),馬里蘭州前州長霍甘(Larry Hogan),馬里蘭州州務卿林茜璇(Susan Lee),以及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May Chu)、劉雲平(Ted W.Lieu)、金安迪(Andy Kim),巴克(Ken Buck)等聯邦及州級政要。

胡佛研究所美國公共政策研究學者陳仁宜獲得「公共服務獎」。(本報檔案照片。記者李榮...
胡佛研究所美國公共政策研究學者陳仁宜獲得「公共服務獎」。(本報檔案照片。記者李榮攝影)

羅德島州 馬里蘭州 加州

上一則

灣區知名幽默作家 吳玲瑤矽谷辭世

下一則

仇亞犯罪降43.3% 檢警憂未反映真實實況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