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郵社論:最高法院處理川普相關訴訟 這件最棘手

千萬別丟 這10種文件與證明必須妥善保管

福原愛若想翻盤 這招反制江宏傑

福原愛現在引發各界反感。(取材自Instagram)
福原愛現在引發各界反感。(取材自Instagram)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後撕破臉,江宏傑赴日召開記者會後,相關議題在演藝圈、法律界持續引發討論。多位律師和相關人士接連發表不同角度的看法,如果福原愛還想翻盤,這兩周內必須提出「準抗告」。

這樁跨國聯姻演變成跨國官司,福原愛可說賠了夫人又折兵,在日本人心中的好感度蕩然無存。根據日媒報導,江宏傑在召開記者會後,廣告金主更不敢接近福原愛,怕她之後有觸法之虞。

根據日本的家事法庭判決結果,法院判處「保全命令」,要求福原愛立即履行與江宏傑的約定。福原愛則提出「日本司法尚未確定」,表明不願照辦,日媒推測她接下來可能提出準抗告,力拚翻盤。

雖然福原愛目前並沒有明確的動作,但日本法界認為情勢對她不利,首先是福原愛的聲明中將台灣和日本的法院審理混為一談,加上她明顯沒有要遵循「保全命令」的要求,未來要爭取權益時,只怕會被法院方面冷處理。

於此同時,「女性自身」盤點了福原愛這段期間過著愜意的上流生活,包括出入靠司機開勞斯萊斯代步、和橫濱男出雙入對等等。不過隨著江宏傑開打跨國官司,福原愛工作量銳減,已經換屋減輕開銷,未來能否維持相同品質的生活水準還很難說。

福原愛 江宏傑 日本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任賢齊爆健康曾出狀況「要找靈骨塔」歌迷都認不出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