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男通勤受不了堵車 搭公車竟有意外收穫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布裘和解現曙光? 3子女盼裘莉收手

安琪莉娜裘莉無法真正放下婚變的憤怒。(路透資料照片)
安琪莉娜裘莉無法真正放下婚變的憤怒。(路透資料照片)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鬧到快滿7年,兩人的三個養子女都已成年,親生的三個孩子中,大女兒喜蘿也已經17歲、很快就要獨立自主,外界都認為他倆似乎該鳴金收兵,其實布萊德彼特一開始也沒有要和裘莉僵持的意思,無奈裘莉堅持要獨自擁有小孩監護權,死都不肯鬆手。

近日歐美媒體稱布裘的糾紛焦點之一、法國酒莊的股份買賣問題,雙方同意展開協調,裘莉甚至願意參與和解討論,看起來戰火已在慢慢平息中。

布裘婚變之後,小孩大都和裘莉住在一起,她一度使計壓縮小布與小孩相處的時間,想為自己製造有利的條件,逼得小布尋求法律途徑,反制裘莉的行為,因而他和三個年紀較養子女們年輕的親生子女,相處時光遠比外界以為的多,彼此關係亦比大家想像中好很多。

布萊德彼特近來狀況很好,心情也不錯。(歐新社資料照片)
布萊德彼特近來狀況很好,心情也不錯。(歐新社資料照片)

裘莉當然是不太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發現喜蘿、諾克斯、薇薇安這三姊弟都喜歡他們的爸爸,就很難壓住怒火,孩子們則希望她趁早跟父親斷乾淨,彼此都能開始新的生活,裘莉偏偏執迷不悟。

布萊德彼特自從與年輕一截的小女友伊妮絲迪拉蒙Ines de Ramon交往後,心情明顯好轉,看來容光煥發,也不再強求一定要跟小孩多相處到什麼程度,就算只是默默支持他們,沒有辦法很常碰面,他也可以接受。感覺上,一直拋不開怨恨的裘莉,才是比較不開心的那個人。

安琪莉娜裘莉(左二)牢牢把孩子們都抓在手心裡。(路透資料照片)
安琪莉娜裘莉(左二)牢牢把孩子們都抓在手心裡。(路透資料照片)

裘莉 布萊德彼特 小布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